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赏30万后被拉黑大叔自杀 女儿:主播说非他不嫁

京港台:2021-10-10 13:22|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打赏30万后被拉黑大叔自杀 女儿:主播说非他不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栏目报道,

  10月4日那一天,

  对于许昌的小林来说,

  是极其痛苦和悲伤的,

  因为她的爸爸跳河自杀了。

  

  

  小林说,起因就是爸爸迷上了一位女主播

  有钱的时候天天给她刷礼物,

  没钱了就贷款借钱给她打赏,

  一直都是直播间的榜一,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打赏了几十万。

  俩人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当小林的爸爸再也刷不出来钱的时候,

  这位女主播就无情地将他拉黑,

  而小林爸爸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跳河轻生。

  

  

  小林表示:“现在想,如果没有这个女主播的话,我爸肯定也不会走到这一步。他们之间肯定会有一些套路,而且肯定有人教(主播)。因为她过生日时,我爸给她发了一个520的转账,她都没有收,她说让我爸刷礼物,她只收礼物。”

  小林的父亲是一位高中数学老师,一毕业就直接参加了工作。

  一年前,小林的父母离婚,而作为独生女的小林跟父亲生活了。

  在今年的4月份,她发现父亲迷上了一位女主播。

  而父亲告诉小林,两人是恋爱关系,甚至让小林也添加了女主播的微信。

  小林:“我说你一个26岁的小姑娘,长得又漂亮,你为什么会跟一个48岁的人谈恋爱?他都可以当你爸爸了。然后她说的是看上他的老实。然后不喜欢别人,不看重钱,不要他的彩礼,自己也有房子。我爸到时候可以跟她一起住。而且这个女生说过非他不嫁,要暑假来找他,但是一直没来。”

  

  小林从一开始就不看好父亲和女主播的恋情,为了阻止父亲,小林甚至以死相逼。

  小林:“我当时不信,但是我爸很信啊,跳楼我也试了,他就背着我偷偷去刷。他们之间肯定是有一些原因的,(我爸)勤俭一辈子,他不可能舍得跟一个人这样刷(钱)。”

  当小林的父亲负债累累再也没有钱刷礼物的时候,女主播选择离他而去。

  小林:“因为一直都是她的榜一,九月底大概就没什么钱了,十月份更是一分钱都没有了。(她)就把我爸拉黑了。我爸当时还是很相信这个女生,跟我说好好工作,这个钱他还两三年大概差不多了。他肯定是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接受不了才这样的。”

  

  “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

  小林一说起这事,就泪流满面,而让她最气愤的是,这位女主播却依然活跃在直播间里。

相关专题: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