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万圣节能安全“捣蛋” 坐飞机短期不会强制接种

京港台:2021-10-11 11: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万圣节能安全“捣蛋” 坐飞机短期不会强制接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契周日表示,尽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但今年儿童应该能够安全地“不给糖就捣蛋”(trick-or-treat)活动。他还表示,在短时间内不会强制要求国内航班旅客打疫苗。

  “你们可以出去。”福契接受CNN采访谈到万圣节活动时说,“当我的孩子们在外面‘不给糖就捣蛋’的时候,至少是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并享受其中。”

  福契补充说,“特别是如果你接种了疫苗”,家庭应该能够享受假期。他指出,即将到来的假期可以作为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的理由。

  由于尚未有疫苗获批用于12岁以下儿童,大多数儿童未接种疫苗。辉瑞已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申请批准疫苗用于5至11岁儿童。

  “如果您没有接种疫苗,请再次考虑一下,您(的接种)将为您自己、您的孩子、您的家人和您的社区增加额外程度的保护。”福契说,“所以现在是反思为什么接种疫苗很重要的好时机,这能让你们出去享受万圣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其他假期。”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同意福契的观点,她此前表示,尽管存在疫情,但今年儿童应该能够安全地“不给糖就捣蛋”。

  CDC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新指南,鼓励可能参加室内假期聚会的民众打开门窗,并使用风扇来加强通风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

  另外,围绕航空出行,福契周日预计,短期内不会有疫苗接种要求。

  “这总是可以讨论的。我们总是会讨论它。”福契接受CNN采访时说,“现在,我没有看到这会立即发生。”

  “我不想说支持与否,我认为这是需要根据政府多个部门(包括公共卫生)的意见做出的决定。”他补充说。

  国内航空旅行的疫苗强制令可能会遭到共和党立法者和旅游业的坚决反对,因为这可能被视为政府的过度干预。

  福契此前曾表示支持潜在的航空旅客疫苗令。他上个月在Skimm播客上表示:“如果你想和其他人一起乘飞机旅行,我会支持你应该接种疫苗。”

  美国旅游协会主席罗杰·道(Roger Dow)此前曾表示,实施这样的要求“极其困难”,美国主要机场的倡导组织“美国航空公司”也对围绕国内旅行的潜在疫苗令表达了类似的担忧。

  包括捷蓝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宣布,他们将开始要求其员工接种疫苗。但对国内旅客不存在类似的规定。

  但是,美国确实要求大多数外国国民在抵达美国时提供他们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