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机师隐瞒身分网络交友 女子3年才知自己是小三

京港台:2021-10-16 23:05|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机师隐瞒身分网络交友 女子3年才知自己是小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尤姓机师遭控隐瞒已婚身分在网路交友,于姓女子与其交往3年才知成了“小三”,怒批尤男刻意隐瞒、骗财骗色,以侵害性自主决定权为由求偿百万,尤男辩称双方是网路认识,侧重金钱、肉体或物质关係,非以婚姻为未来方向,但桃园地院法官根据于女提出的证据,认为他确有刻意隐瞒婚姻身分与人交往,已影响他人性自主决定权的判断,判决须赔偿20万。

  已婚机师隐瞒身分网路交友,女子交往3年才知成“小三”,对男友提出百万元民事求偿,桃园地院民事庭近日判赔20万元。(记者郑淑婷摄)

  于女主张,与尤男在2016年透过通讯软体微信结识,当时尤男主动攀谈还称原有个论及婚嫁的空姐女友,因对方劈腿才解除婚约,2人多次见面后发展成男女朋友关係,尤男营造认真规划未来、欲与她结婚假象,交往期间2人发生近百次性关係,于女还贷款、购买保健食品给尤男及其家人。

  后来她发现尤男似有劈腿,要求看身分证,尤男以航空公司要求机师将护照、身分证放在公司随时备查为由搪塞,直到2019年接连有不明女子传讯给她,才知交往3年的男友根本已婚有小孩,并以相同手法对多名女子骗财骗色,尤男原本还拿弟弟身分证背面蒙骗,经不住询问才坦承。

  尤男则否认指控,主张于女多次怀疑他已婚及劈腿,仍旧继续与他往来,证明2人关係较侧重金钱、肉体或物质,并非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因此他是否已婚,不是于女考量的重点,自无影响她的性自主决定权,反控于女向他公司发送黑函,让他心生畏惧,才借用弟弟身分证背面自保,前后也偿还了共80万。

  法官从于女提出的对话等证据,认为于女曾多次询问尤男是否已婚,并要求检验身分证,担心莫名成了“小三”会吃官司,代表她对交往对象是否已婚相当重视,反观尤男始终否认、传送他人身分证取信,显见有刻意隐瞒婚姻身分与人交往,让对方误信而同意发生性行为,已侵害他人性自主决定权,审酌欺瞒手段、持续时间、交往程度等,判决尤男须赔偿20万元,可上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