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军机存关键缺陷 中共 “大规模扰台”机率小!

京港台:2021-10-20 04:3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军机存关键缺陷 中共 “大规模扰台”机率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报导指出,本月1日至18日,中国共派出159架次军机飞越台湾防空识别区,但这并不表示共机出击率有所改善,中国战机的引擎寿命只有美军战机的四分之一左右。

  《路透》报导详细列出9月1日至10月18日每日的扰台共机数量,包括10月4日的56架次,并点出尽管共机数量增加,但不代表共机的“出击率”——也就是1架共机从升空、返回,到为下次任务做好再度升空的准备,已经有所改善。

  报导提到,中国每架军机的识别码资讯并不透明,外界很难判断某个基地的同1架军机是否重複投入扰台任务;美国空军大学附设中国航空航天研究院(CASI)前研究主任艾伦(Ken Allen)表示,中国战机的引擎寿命只有美军战机的四分之一左右。

  对此,国防大学中共军事事务研究所所长马振坤表示,台湾军队已经从“战争边缘”累积与敌人交手的经验,有助于国军的反应、反制措施,海军、空军愈来愈熟悉该怎麽做,能够冷静地应对中共挑衅,且共机碍于后勤、空站管理的限度,也不太可能长时间如同本月初那般,高强度地大规模侵扰台湾。

  马振坤认为,尽管台湾空军减少出动拦截,但雷达与情报等部门正因此获得宝贵经验,而中共也不太可能轻易发动战争,只会透过这种侵扰之举进行“灰色地带活动”。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