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媒预言钢琴王子翻身难 “朝阳大妈”再立功

京港台:2021-10-22 04:54|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官媒预言钢琴王子翻身难 “朝阳大妈”再立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1日晚,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警方拘捕卖淫违法人士陈某卉(女,29岁),以及嫖客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内媒及官媒均大肆报道,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正是当事人。

  官媒“人民网”即晚于微博发布评论,题为“黑白琴键容不得『黄』”,内文称:“这是因为,李云迪的公共形像一向良好,给人的感觉除了才华横溢,还风度翩翩,彬彬有礼。谁能想到这样的青年才俊也会犯傻,一向是青年榜样的钢琴家也会犯法?”

  该网更称:“经此事件,李云迪不仅塌了人设,毁了口碑,星途也会黯淡下去,再难有昔日的荣耀和风光。”

  张耀扬、高虎、尹相杰均曾遭举报

  另据“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微博称,从2014年开始,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高虎、尹相杰、王学兵、张博、黄海波王全安等,均遭北京朝阳群众举报,后被警方查处。

  

  侠客岛转发警方通报,并写上“琴键弹错了可以重来,人生道路可得认准黑白”。(微博@侠客岛)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的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宗旨为:“经批准协助政府部门组织製定、修改文化行业的国家标准和专业标准以及文化行业的推荐性标准,推进标准的贯彻实施。”

  北京朝阳区治安志愿者“朝阳群众”近年屡被指协助警方破案,更被戏称为“世界五大王牌情报组织”之一,与美国中央情报局、英国军情六处、苏联克格勃、以色列(专题)摩萨德并列。

  2018年,“朝阳群众”成员王大妈凭发现某单人租户每次总订多份外卖饭盒,成功协助警方揭发一卖淫场所,因而获警方表扬逾1300名“朝阳群众”之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