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沈阳爆炸新增遇难者系4个孩子父亲 妻子逃过一劫

京港台:2021-10-22 19:12| 来源:央广网 | 我来说几句


沈阳爆炸新增遇难者系4个孩子父亲 妻子逃过一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1日8时20分许,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燃气爆燃事故。据沈阳发布21日18时消息,目前,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伤情平稳,44人轻伤,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21日22时许,红星新闻记者在事故现场附近碰见疑似事故失联者家属,进入了现场指挥部。

  家属称,失联者名叫赵某坡,今年52岁,山东德州人,是一名装修工人。“事发前我们承接了涉事商住楼四楼一处居民家的装修工作,20号才刚开始弄。21号早上,他一个人骑着电动车从铁西区赶来这边干活。我们得知发生爆炸后,就一直给他打电话,电话是通的,但是没人接。”

  于是家属几人立即赶到附近医院寻找赵某坡,“他(赵某坡)是瓦工,活完水泥往墙上抹,不会跟燃气管道发生关联。所以当时还很乐观,认为是受伤了。”但是几家医院都没有找到人。于是家属又来到商住楼所在小区,“看到他电动车还停在外挂楼梯的一层半,电动车没有损毁,但是电池不在,住户的门也是关着。”

  2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商住楼背侧损毁也十分严重,二楼窗户处疑有被烟雾熏黑的痕迹,与事发商住楼连着的南侧居民楼8、9楼的窗户都严重变形。

  “我们跟社区、派出所都联系了,但是没有明确的反馈,都告诉我们等待。我们进了指挥部,卫健委的人把伤亡名单拿给我们看,无论是伤者、死者,名单中都没有他。”家属称。

  21日23时30分许,家属仍守候在事故现场附近。彼时的气温已接近零度,不远处的太原街南七马路路口,大功率照明灯照射在事故现场,消防工作人员仍在被损毁的楼层进行清理搜救工作。

  22日早晨,家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经过一夜的等待后,凌晨3时许,听到现场工作人员称又搜救出来一人,“3点半,工作人员叫我们到诊疗所开会。我问了活没活着,答案是否定的,我问是不是,回答是肯定的。”

  22日早晨,红星新闻记者从事故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处获悉,今日凌晨事故现场发现一名遇难者,“已送往尸检中心,待公安部门、民政部门等相关部门确认后,送到殡仪馆,再安排家属认领遗体。”

  家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赵某坡来沈阳工作定居已20年,一家人都在这边,有两个孩子。大女儿26岁,已成年出嫁,小女儿8岁,今年上三年级。

  赵某坡妻子伤心地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原本21号早上自己要和丈夫一起去工作的,“平时就是给他打打下手。那天早上小女儿班主任打电话说学校停水停气,学校下午三点放学,要提前接孩子,丈夫就跟我说,反正过去一会儿也得回来,难得跑来跑去,就别去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赵某坡大女儿邢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是赵某坡的继女,“可是他比我亲爸还亲,我心甘情愿地叫他一声爸。我爸真是从来没为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全是为了我妈,为了我和我妹妹。”

  邢女士称,父亲赵某坡十分节俭,“和我妈在一起之前,他还经常上饭店吃饭。在一起之后,他几乎都在家吃饭,朋友叫他出去喝酒也不去。”

  另有亲属透露,赵某坡和前妻还有两个孩子,大的29岁,小的14岁,“他还要负担小的抚养费用。”

相关专题:沈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