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3投票法案不过关 非裔选民对拜登耐心消逝

京港台:2021-10-23 03:28|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3投票法案不过关 非裔选民对拜登耐心消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专题)(Joe Biden)去年大选得力于非裔社区选票甚多,然而明年期中选举这些选票可能催不出来,原因是民主党的3项投票法案无法过关,让非裔选民相当失望。

  美国《国会山庄》(The Hill)报导,民主党国会议员所提的《民享法案》( the For the People Act)、《约翰‧路易斯投票权促进法案》(the John R. Lewis Voting Rights Advancement Act)和《投票自由法案》(the Freedom to Vote Act)等旨在对付共和党所控制的各州新制定投票法的案子虽然都在众议院通过,但始终过不了参议院这关。

  “黑人选民很重要”(Black Voters Matter)共同发起人阿尔布莱特(Cliff Albright)认为民主党没有认真看待这些法案,所以并未排除相关议事障碍。这些案子对民主党人而言根本不是优先事项。

  阿尔布莱特指出,拜登去年大选告诉非裔社区这场选举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非裔也真的开出破纪录的票。

  杭特学院 (Hunter College) 的民主党战略家兼公共政策项目主任斯米克尔(Basil Smikle)表示,非裔选民可能会感到失望。米克尔说:“我不知道的是,他们会反对民主党吗?他们会在期中呆在家里吗?我不知道。”

  阿尔布莱特则说:“我向你保证,黑人投票率绝对会下降,而且不会是以往在期中选举比总统大选时少的那种常规,而是更加急剧的下降,因为黑人的相挺被民主党人当成应该的,让人感到很不爽。”

  最近美联社-NORC 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非裔对拜登的支持率,已经从 7 月份的 86% 下降到剩 64%。期中选举他们是否会踊跃投票?值得观察。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