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乘客对空乘大打出手 AA航班纽约起飞后紧急迫降

京港台:2021-10-28 23:2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乘客对空乘大打出手 AA航班纽约起飞后紧急迫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一名亚裔男子在一架从纽约飞往加州橙郡的美国航空(AA)航班上袭击了一名女性空乘人员,导致飞机在丹佛迫降。

  据目击者称,这名乘客因戴口罩与空乘发生争执,两次击中了空乘的脸,迫使AA976航班在从纽约肯尼迪机场(JFK)起飞后紧急迫降在丹佛国际机场(DIA)。

  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view显示,该航班于美东时间下午5点从JFK起飞,于丹佛时间下午6点43分降落。

  机上乘客罗斯(Mackenzie Rose)接受采访时称,她看到这名空乘在事故发生后走过,“她的口罩上有血迹”,而推特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用胶带把这名男子绑在座位上。

  飞机抵达丹佛后,美国航空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他们对这一事件的“愤怒”,并承诺会将这名尚未透露姓名的乘客列入该航空公司的禁飞名单。

  丹佛警方在飞机抵达登机口后将涉事男子逮捕。罗斯拍摄的照片显示,一名剃着平头的亚裔男子坐在机场长椅上,双手被拷在身后。

  丹佛机场警方证实此人已被拘留,并表示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此事。而AA976航班于当天晚些时候继续飞往加州。

  据目击者称,这名坐在头等舱或商务舱的男乘客被一名女性空乘要求戴口罩,但拒绝遵从要求。激烈争执之后,此人向空乘挥出两拳,打在她的脸颊上。据报道,这名空乘已前往医院评估伤情。

  罗斯表示,她认为这起事件与酒精或某种毒品有关。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由于航班上不守规矩乘客攻击性行为的报告增多,该机构将开始对这些乘客实施零容忍政策。

  该机构在8月份表示,他们在2021年对不守规矩的乘客开出了100多万元的罚单,并透露仅今年就接到了4941起乘客不守规矩事件的报告。

  袭击空乘人员是联邦重罪,袭击者可能会面临数年的牢狱之灾。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