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通用电气前CEO:看好中国市场 应加大投资

京港台:2021-10-29 13:0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通用电气前CEO:看好中国市场 应加大投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雅虎财经网站10月26日报道,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仍然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并坚持认为商界应该参与其中。

  伊梅尔特目前从事风险投资工作,他说,中美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复杂”过,但商界领袖需要进行推动与接触。

  伊梅尔特在2021年的雅虎财经全球市场高峰会上表示,“在几乎所有的重要领域,中国都将成为最大或第二大市场。”

  他建议企业和“商界领袖们不要马上退缩”。

  “事实上,如果重新执掌一家上市公司或跨国公司,我会加大在华投资,而不是减少。”

  伊梅尔特说,解决气候变化等问题需要中国的参与和合作,“中国必须成为我们的伙伴”。“你能想象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没有某种经济联系吗?”

  作为美国主要跨国企业的前CEO,伊梅尔特指出,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技术是受中国与美国影响的典型行业。而且中国的影响力丝毫没有减弱。这种情况“不会消失,所以我的观点是接触。”

  他承认,在某些方面与中国乃至全球打交道存在政治困难。“在过去,全球化是件好事;如果现在使用这个词,你会被认为是国家的敌人。”

  “我知道现在真的很难,而且争议很大。但我不会退缩。我会继续专注于在公司内部构建恰当的对华环境。”

  无独有偶,另据美国彭博社10月26日报道,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哈默斯(Ralph Hamers)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战略上讲,我完全看好中国,绝对地。”

  “我们计划加大投资。”他反驳了一些人对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

  瑞银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公司首席财务官加德纳(Kirt Gardner)在和分析师们的电话会议上证实,在华财富管理客户正变得更加谨慎和去杠杆(电视剧)化。

  而加德纳在电话会议上说:“亚洲的复苏速度总是快于预期,未来我们也将看到这样的情况。”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