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都懵了!拜登带85辆汽车的“超长”车队见教皇

京港台:2021-10-31 11:2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都懵了!拜登带85辆汽车的“超长”车队见教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专题)车队29日在罗马的一幕,让一些网友惊呆。

  据“今日俄罗斯”(RT)30日消息,拜登29日在梵蒂冈与教皇方济各会面,载有拜登和其团队成员的一个拥有85辆汽车的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罗马街头,让网友震惊、困惑。值得注意的是,就在31日,拜登要赴英国参加格拉斯哥气候峰会,讨论气候问题。对此,有网友讽刺表示:一次充满虚荣的访问,非常“环保”。

  报道称,拜登这个拥有85辆汽车的车队当天在罗马街道上引人注目,并被摄像机拍了下来。据报道,此次与教皇会面,这位美国总统带了十几个人参加会议,车队中还载有相关安保、媒体人员。

  RT称,意大利目前采取的防疫措施,限制了每辆车里的载客人数,这是造成车队冗长的原因之一。

  “这列高油耗汽车组成的车队在罗马狭窄街道上行驶的画面,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尤其是在拜登和教皇也要讨论气候变化问题的情况下。”RT评论道。

  这一幕也让不少记者、网友震惊。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哈兰感叹:“拜登抵达梵蒂冈。他的车队真的超长。”↓

  一位叫做沃特森的评论员则给拜登此次梵蒂冈、意大利之行算了笔“环保帐”,认为拜登此举是在拿气候问题“开玩笑”:“(下面是)拜登对抗击气候变化的贡献:①在罗马的85辆汽车车队;②他自己的244马力‘野兽’专车;③每辆车碳排放是正常水平的10倍;④空军一号10000英里的回程路途;⑤总计220万镑碳排放。他们这是在开玩笑。”↓

  另一位评论员米勒讽刺:“85辆高耗油汽车。毫无目的到那里。就是一次充满虚荣的访问。非常‘环保’。”↓

  值得注意的是,拜登与教皇的这次会面是在31日格拉斯哥气候峰会之前举行的。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曾希望在格拉斯哥宣布,他将为阻止全球气候变暖花费5000多亿美元,但这一计划还未能在民主党内通过。对此,英国《泰晤士报》28日称,拜登抱着“用有史以来最大的绿色法案引领世界的雄心”前来,却可能不得不留下空头支票离开。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