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媒追问张高丽丑闻 汪文斌瞬间尴尬 如此回应…

京港台:2021-11-3 23:49| 来源:LTN | 评论( 56 )  | 我来说几句


外媒追问张高丽丑闻 汪文斌瞬间尴尬 如此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知名女网球好手彭帅日前发文,自爆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多次,舆论哗然。今天(3日)有外媒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提问有关彭帅的事,发言人汪文斌瞬间尴尬,称自己“没听说过”。

  35岁中国女网好手彭帅週二(2日)深夜突发长文,自爆与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係,不仅中国舆论哗然,也引发国际关注。今天(3日)就有外媒于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提问有关彭帅的事,让发言人汪文斌瞬间尴尬,称自己「没听说过」。

  根据《彭博》报导,彭帅2日深夜发出核弹级长文,自爆与张高丽不伦,指控对方「用完就丢」,自己惨沦洩慾工具,消息瞬间炸锅,微博官方也马上删除该文、关闭彭帅微博帐号,关键字也成禁语,避免中国网友讨论。不过这则消息早就引发国际关注,彭博社记者今天就在中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到此事,询问中方的看法。

  汪文斌听完问题后似乎相当尴尬,回应称「我没有听说过,而且这也不是外交问题。(中国)体育总局也没有回覆此事,或透过传真发送置评请求」。彭博表示,目前还无法联繫到彭帅或张高丽本人,对此事发表个人评论。

  今年35岁的彭帅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上发长文,自曝遭七十多岁的张高丽性侵多次,指控张高丽“用完就丢”,自己惨沦为张高丽的泄欲工具。

  有人比对帖子中的资讯,发现张高丽首次性骚扰彭帅的时候,彭帅才19岁,而张高丽已59岁。而更让人震惊的细节是,张高丽的妻子康洁知道这一切,而且在张高丽再次性侵她的时候,康洁就守在门外。

  在彭帅发出这份约1700字的长微博后,随即遭删除,彭帅的微博账号也被关闭,有关“彭帅”、“张高丽”等关键字也一律被封锁,连“网球”也成禁语。

  日本(专题)《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脸书上表示,这篇文章显然是没有经过编辑润色过,文章的构成和文笔都比较粗糙,但一些细节是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他人很难编造出来。

  他认为,就以往经验来看,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中对政敌丑闻的爆料,往往是借助于香港(专题)和海外的媒体,而不会是国内的网络平台。

  他表示,“因为不好掌握尺度,容易失控”,尤其在彭帅爆料之后,互联网管理部门惊慌失措的样子、连韩剧“总理和我”都被下架的反应,也觉得不像是个蓄谋已久的阴谋。

  矢板明夫感叹,“在共产中国被权贵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女性的悲哀”,既使是彭帅这种功成名就的网球冠军也没办法拒绝一个比自己年长40岁的老男人的霸凌,那么更多的一般女性的状况,一定是更加可怜。

  资深传媒人刘成昆对自由亚洲分析说,公开讨论此事确实面临巨大的风险。这绝对不敢说,私下也不敢,这涉及到常委。现在国内是红色恐怖,而且这个女的极有可能遭到刑事报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