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关乎我们的家庭” 新西兰黑帮敦促成员打疫苗

京港台:2021-11-5 23:07| 来源:纽约邮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关乎我们的家庭” 新西兰黑帮敦促成员打疫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报道截图

  《纽约(专题)邮报》援引《新西兰先驱报》周二的报道称,一则新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四个当地知名黑帮团体的7名头目,呼吁他们的帮派成员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指出,这则公益视频是由新西兰毛利人发展部长威利·杰克逊委托制作的,在他的儿子、制片人希库兰吉·杰克逊的帮助下发布。希库兰吉要求帮派头目拍摄视频,鼓励帮派成员以及其他感兴趣的人接种疫苗。

  这段时长4分钟的视频以“黑人力量”(Black Power)帮派的丹尼斯·奥雷利(Denis O’Reilly)为主角,他说自己19岁便加入了帮派,他“打了几针疫苗”——包括两剂新冠疫苗——并要求他的帮派成员“也这样做”。

  

  报道截图

  纽西兰摩托车帮派Mongrel Mob的哈利·特姆(Harry Tam)在视频中说:“这不仅仅是关于黑帮,而是关于我们的whānau(家庭)。我们需要清楚的一件事是,这不是政府告诉我们的;是专家告诉政府的,那就是要我们接种疫苗来保护自己。”

  另一名Mongrel Mob帮派成员丹尼斯·马卡利奥(Dennis Makalio)告诉观众,同意去接种疫苗对他来说“不需要考虑”。

  报道指出,新西兰总人口为508万,目前感染病例约有3600例,其中70%来自土著居民,尽管土著人仅占该国总人口的27%。《卫报》周二报道,72%符合条件的毛利人接种了一剂辉瑞疫苗,而85%的帕西菲卡人也接种了同样的疫苗。

  新冠病毒在上述群体中的流行,促使卫生官员给予帮派头目“特殊必要工作人员”的身份,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在社区做宣传。

  新西兰犯罪学家贾罗德·吉尔伯特(Jarrod Gilbert)赞扬了毛利人部长的这项工作,他对《新西兰先驱报》说:“这是一个例子,说明如果我们想要深入触及难以接触的群体,需要采取什么样行动——利用在那些群体中受尊敬的人。”

相关专题:新西兰,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