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陆版全球鹰“无侦-7”投入实战化训练

京港台:2021-11-11 04:22|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传陆版全球鹰“无侦-7”投入实战化训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新型无人侦察机无侦-7近日已投入实战训练。   图:翻摄自环球网

  《环球网》今( 10 )日报导,作为中国空军构建无人作战体系的重要装备之一,“无侦-7”飞机在今年航展上首次亮相后一直备受关注,在近日的演练中,“无侦-7”全面投入实战化训练。

  “无侦-7”也被称为中国版“全球鹰”,因为它具备战略级的高空高速侦察功能,速度较全球鹰更快,堪称为“战略之眼”。

  报导称,在近日开展的一次多机型演练中,“无侦-7”按照命令起飞后,充分发挥自身自身高空长航时等能力优势,迅速规划侦查阵位,设置侦查航向,综合战场态势快速补获目标踪迹。随后,“无侦-7”将获取的各类信息上传至指挥所,为空中待战机群展开突防、突击提供有利支撑。

  “无侦-7”作为中国空军新型的无人作战设备,深度融化实战化训练体系,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空军在运用先进作战手段、加快提升体系作战能力方面,取得明显进展。

  报导也提到,在今年中国航展首次亮相的歼-16D飞机,也已经投入实战化训练,支撑空军作战范围和战略转型建设。

  报导表示,近年来,歼-20、运-20、空警-500、红-9B等一大批新型中国自产主战装备陆续投入实战化训练,使中国空军的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防导、资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能力都不断提升。

  

  珠海航展首次展出的高空无人侦察机无侦-7是最受瞩目的新式装备,它也被称为中国版“全球鹰”。   图:翻摄自彭湃新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