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陕西警察实名举报贪官米育忠包养女警 遭当局打压

京港台:2021-11-11 06:10| 来源:看传媒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陕西警察实名举报贪官米育忠包养女警 遭当局打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永强实名举报(图片来源:网络)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警察吴永强,多年来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陕西省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育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和涉黑涉恶等问题,但有关部门5年来不作为。不过,继米育忠攀附的权贵倒台后,米育忠现已被中纪委留置,但吴永强透露,这只是冰山一角,米育忠的爪牙和强大的保护网仍逍遥法外,继续危害陕西。

  根据微博账户@吴永强dh11月10日发布的帖文,原陕西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育忠于8月3日被中纪委留置,虽未官宣,但在陕西己是家喻户晓公开的秘密。

  吴永强表示,虽然米育忠落马了,但是以陕西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某室主任为首的米育忠的“跟班”仍逍遥法外。吴永强控诉,米育忠的“跟班”滥用纪检监察权力,敲诈勒索敛财,危害陕西公安、企业法人和老百姓。

  吴永强强调,在陕西,米育忠只是腐败的代表。米育忠身前的“跟班”室主任、鄠邑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庭渊等爪牙不计其数;米育忠身后,提拔米育忠的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纪委和书记王兴宁等腐败官员仍逍遥法外。

  吴永强呼吁有关部门关注并彻查此事,并称自己在网络曝光陕西的官场黑暗“无疑刺痛了陕西腐败流氓的心脏,微博、公众号帖子均被屏蔽。”

  

  (图片来源:微博)

  米育忠靠造假上位 私生活混乱

  早在2017年,吴永强就开始实名举报米育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涉黑涉恶等问题。据吴永强透露,自己举报米育忠只有五个年头,而杨凌已退休的交警杜国华实名举报米育忠已经十多年了。

  吴永强在举报材料中披露,女辅警王某和米育忠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王某成为米育忠的情人后,米育忠大肆挥霍,为王某买车买房,花费金额高达四百多万元人民币(专题),杨陵检察院有米育忠和王某签字画押的证据为证。不仅如此,米还利用手中的权力,安排王某到公安大学学习,一步步将王某转为正式警察,还提拔为科长。

  吴永强表示,米育忠罪孽深重,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他(米育忠)靠着假户口(假非农业户口)、假学历(初中没有毕业)、假招工(咸阳某建筑公司假招工档案)、假出生年龄(出生年龄从1965年到1970年共七个不同的版本)等档案造假,仅仅十余年便爬上了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的位子。”

  

  米育忠。(图片来源:微博)

  自从米育忠担任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之后,便过着夜夜做新郎的土皇帝般生活,凡是进入交警支队的女辅警,必经他“审核”才能通过。

  据吴永强从陕西其他警察处获取的爆料信息显示,米育忠任职车管所所长和交警支队长期间,利用手中权力,为走私车挂牌;盗卖车牌、盗卖驾照非法敛财数千万元。米育忠雇用某公司会计做假账,做了半年才做平账目。

  2006年杨凌农高会期间,时任杨凌交警支队队长的米育忠带领二、三十名交警殴打农高会安保的西安市公安局特警,引发数千人围观,影响极为恶劣,但在腐败官员的保护之下,这件事最终不了了之。

  另外,吴永强于2019年还收到过来自杨凌的信件,信中控诉米育忠在其开设的茶楼强奸服务员,服务员控告无门。2020年4月24日,吴永强将信件一并交给省纪委信访办主任,省纪委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15个工作日内答复,但其后销声匿迹,不但没有答复,他再致电省纪委一直无人接听。

  吴永强在公开的举报材料中透露,在被杨凌公安集体举报后,米育忠一度被免去交警支队长职务。但“米育忠没进牢房,反倒提了一级”,被调到陕西省驻京办,成了正处级主任。在驻京办期间,米育忠巴结上了赵正永(2020年7月31日,赵正永因受贿7.17亿元人民币,被判处死缓)和另一权贵,劣迹斑斑的米育忠摇身一变成了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育忠之后开始架空纪检组长,滥用权力,随意私设公堂,敲诈陕西公安、企业法人,插手工程项目、陕西能源。

  2019年2月,米育忠又在多人的举报中被提拔为副厅级侦查员。

  吴永强曾四次进京,十二次着警服到中南海向中央控告米育忠贪污腐败问题,但陕西省纪委却不作为。身为举报人的吴永强先后遭到处分,并被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行政拘留十天。

  至于吴永强提起的行政诉讼,西安铁路运输法院二审时判决吴永强败诉。

  吴永强还遭到米育忠的打击报复。据吴永强介绍,米育忠曾打着“扫黑除恶”的旗号,欲给吴永强扣上“黑势力保护伞”的罪名。但令米育强失望的是,最终能强加给吴永强的“罪名”只有进京上访和在网络发帖。

  在举报和上访无果之后,吴永强开始在多个网络论坛和社交媒体上进行实名举报,但多次被删帖、封号。

  吴永强在多次举报无果、遭到打压报复的情况下,退出了中国共产党。2020年8月24日,民生观察网站上刊登了吴永强写给中共陕西省委员会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的《退党申请书》,信中细数了因举报陕西腐败,遭遇的报复迫害事实   

相关专题:情妇,贪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