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副总统在巴黎秀“法语口音” 网友吐槽

京港台:2021-11-11 19:32|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副总统在巴黎秀“法语口音” 网友吐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媒称,当地时间9日,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参观了法国巴黎一家新冠病毒实验室,并与法国科学家交谈时。她在交谈中似乎带着法国口音,遭到嘲笑。哈里斯到访被认为是试图修复美国与法国的关系。

  据福克斯新闻、《每日邮报》报道,哈里斯在参观巴斯德研究所时,与一些法国科学家进行了交谈。哈里斯说:“政界人士应该向科学家学习的一个方法是,科学家的工作是基于假设的。假设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计划的。但第一次假设会有故障和错误。如果哪里出了问题,就要重新评估更新假设,然后重新开始。”

  哈里斯接着把话题转到了美国政客的做法上,嘲笑他们总是坚持美国政府竞选时的“计划”,哈里斯在说到“计划”这个词时似乎带着法国口音。哈里斯说:“我们的竞选口号是‘计划’,也期望捍卫‘计划’,但我们第一次推出它可能会有一些问题,需要重新评估,然后再做一次就可以。”

  报道称,哈里斯发言的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后,引起网友嘲笑,认为哈里斯的言论“很尴尬”。美国共和党策略师马特·惠特洛克嘲笑了哈里斯的口音,他说,“我想知道她是否和她的童星朋友练习了法语口音。”共和党研究人员杰克·施耐德杰克·科尔曼说:“哈里斯的言论让人感觉尴尬,她和科学家们说话时,就像在对小孩子说话一样,人们期望选出的官员能信守承诺,她却对此感到失望。”

相关专题:美国,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