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醉驾喊“YU WEI”的女司机是行长助理?银行回应

京港台:2021-11-11 19:34| 来源:极目新闻App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醉驾喊“YU WEI”的女司机是行长助理?银行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6日晚,江西南昌一女子孙某醉驾玛莎拉蒂豪车遭遇交警执法时,拒不配合,还多次喊“叫yu wei来”,引发社会关注。有媒体报道称,孙某为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的行长助理。11月11日,记者向该支行求证此事,工作人员称“没有这人”,或称“不太清楚”。

  11月6日,在江西一家电视台和南昌交警联合进行的“夜查酒驾”直播中,一名女子孙某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该女子却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检测,17分钟里吹气66次,最后一次才成功。在此过程中,女子多次对交警称“叫yu wei(音)过来”,并试图拨打电话。

  11月9日,南昌警方发布了关于此事的调查结果:根据调查,全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名字谐音为“yu wei”的民警,但是他们都不认识孙某。在孙某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没有任何人过问、插手、干预。

  有媒体报道称,酒驾女司机孙某系江西银行南昌高新区支行员工孙某,且是该行行长助理。

  11月11日上午,记者致电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一名工作人员称,“这里是营业部,这边没有这个人,这事情我们都不清楚。”记者进一步询问,是营业部没有孙某此人,还是支行没有此人?该工作人员称不方便回答。

  记者用另外一个电话号码致电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一名工作人员称不太清楚,随后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江西银行客服电话,一名客服人员称此事有一个通知,不过随后又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