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芝大中国留学生遇害案 嫌犯仍在假释期 前科累累

京港台:2021-11-14 23:2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芝大中国留学生遇害案 嫌犯仍在假释期 前科累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综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芝加哥(专题)当地媒体《太阳时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库克郡法院法官芭芭拉·道金斯(Barbara Dawkins),对涉嫌枪杀芝加哥大学中国留学生(专题)郑少雄(音译)的嫌犯奥尔顿·施潘(Alton Spann)案件进行审理。庭上,芭芭拉·道金斯拒绝了奥尔顿·施潘的保释申请

  

  奥尔顿·施潘目前面临检方提出的一级谋杀、非法使用武器、持枪抢劫指控。负责本案的检方在庭上表示,奥尔顿·施潘有大量的青少年犯罪前科,包括对他人施暴、劫车、逃警,而9日抢劫枪杀郑少雄时,奥尔顿·施潘仍在上个案子的假释期。

  据央视新闻稍早消息,美国芝加哥警察局局长戴维·布朗1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涉嫌抢劫并杀害美国芝加哥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嫌犯被控一级谋杀等罪名。

  据芝加哥警察局通报,警方确认18岁男子奥尔顿·施潘为中国留学生遇害案的犯罪嫌疑人,于12日下午被警方收押。芝加哥所在的库克县的州检察官已对其诉以一级谋杀、非法使用武器、持枪抢劫的罪名。

  北京时间11日凌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发文确认,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芝加哥大学附近街区发生一起恶性持枪抢劫案,一名不久前毕业于芝加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不幸遇难。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表示深感震惊和痛惜,并强烈谴责滥杀无辜的凶残犯罪行为。

  

  总领馆强烈谴责滥杀无辜的凶残犯罪行为,要求美有关方面尽快查清和公布案件情况,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中国公民的安全。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