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人女子麦当劳前撒泼打架 遭愤怒男扒掉衣服

京港台:2021-11-17 05:35| 来源:加西周末 | 我来说几句


白人女子麦当劳前撒泼打架 遭愤怒男扒掉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闹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封城憋的,现在的加拿大(专题)人似乎脾气越来越不好,最近在多伦多又发生了一起因等餐导致的打架事件,双方人马不仅大打出手,还往脸上泼热咖啡!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下午,视频里一开始就能看到闹事的白人女子站在麦当劳drive thru的窗口前,疑似在和麦当劳店员争吵。

  

  根据视频给出的内容能看出来,这女子是在drive thru等得时间太长了,于是就把大脸摆到窗口对立面的店员发泄不满。

  可能因为问题没有解决,女子干脆就站在drive thru的车道上“表演”,阻止后面排队的汽车正常付款拿餐。后面的车全都看着她撒泼。

  这就太过分了,要是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走进麦当劳里去和店员沟通?外面排队等餐的人碍着你什么了?

  可能是等得不耐烦了,视频里打头的黑车后面的白车开始鸣笛,催促女子离开。

  也许是有语言上的交(hu)流(dui),白人女子又走到白车前面堵着,摆出一副“我不走你就别想走,有本事你撞我的姿态”。女子一边大吃自己手里的汉堡,一边还反手回去对白车比中指耍流氓。

  

  等到白车前面的黑车都走了,大姐还是没有离开的意思,白车上的人坐不住了。

  视频里能看到白车副驾驶下来一个黑人大姐,走过来刚要说什么,大姐直接动手!一个纸袋砸上去,又把满手食物向黑人大姐。

  

  大姐也不是好惹的,反手就拿东西抽在女子后脑勺上。

  然而,女子之后的举动直接吓呆拍视频的姑娘:她甩手把左手的咖啡砸在了黑人大姐脸上,咖啡溅了大姐满身满脸!

  

  女子直接转身就走,白车驾驶位上的男同伴跑过来拽住她,这时候能听到黑人妹子和麦当劳窗口里的店员大喊报警!

  在黑人妹子和麦当劳的围观群众解释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男同伴一直在试图控制住女子,最后把女子的外套扒了下来。

  

  之后大姐就跑去发动汽车,好像打算开溜,但是之后视频中又显示,男同伴拿着女子的衣服和她争执……最后女子捡起被仍在地上的外套,走人了。

  目前还不清楚后续是怎样的,但是既然已经报警,而且有视频和车牌号为证,相信这名白人女子肯定跑不了。

  上个月,温哥华一家Tim Hortons也发生了类似一幕,一名顾客把刚倒好的咖啡直接往店员脸上泼……

  

  怎么一场疫情过去,曾经处处展现礼貌和热心的加拿大人不见了,做事这么野蛮呢? 

 

相关专题: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