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后一盒糖糕被买走” 美华人恼羞成怒做这事

京港台:2021-11-29 08:0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最后一盒糖糕被买走” 美华人恼羞成怒做这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攻击者的体貌特征。(取自脸书)

  曼哈顿华埠老字号宏安26日晚发生一起攻击案件,一华裔(专题)男顾客因前面一人买走了最后一盒糖糕而躲在店外伺机大打出手;店主伍启芳(Paul Eng)27日将监控视频分享到社交媒体表示,此人“完全精神错乱了”,宏安也在案发后协助报警,警方正在寻找此人了解情况。

  案件发生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下午5时26分,伍启芳表示,当时该男子因受害者买了最后一盒糖糕而感到非常不悦,随后在店内发生了一次短暂而奇怪的交流,不过根本不像是争吵之类的。

  

  只因最后一盒糖糕被买走恼羞成怒,华裔男子在宏安外大打出手。(取自脸书)

  但这名男子走到外面并未离开,而是等着受害者和朋友出来,店外监控视频显示,受害者刚刚走出店外,男子便从暗处冲出开始对他们拳脚相向。

  对此伍启芳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那人完全精神错乱了。”

  辖区市警五分局在案件发生后赶到,并为受害者做了报告,但当时攻击者已经逃离了现场。

  伍启芳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但他说“如果你看到这个人或认识这个人,就报警,因为他正在因袭击被通缉。”

  伍启芳并没有将整个案发视频都发到网上,因为那是“无端的暴力”;“你知道这家伙是个威胁,他需要被逮捕。”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