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生活艰难 民调:租房人和房主"认真考虑"离开加州

京港台:2021-12-8 04:08| 来源:华联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生活艰难 民调:租房人和房主"认真考虑"离开加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一项民调结果衡量了加州(专题)州的就业市场的挑战,发现24%的加州亚租房者会“认真考虑”离开加州去美国的其他地方,而有这种想法的房主只有19%。

  这个结果是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Public Policy Institute of California)10月底对2292名加州成年人进行的调查得出德,生动地说明了作为加州租房者,尤其是与房主相比,生活是多么艰难。不仅承租人通常比业主更穷,而且他们获得成功的希望也被削弱了。

  在一个典型的公寓每月租金为1967美元的州,这不是一个好的财务公式;根据公寓清单,这是全国第二高的租金。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加州租房者平均将收入的32%用于支付房租,这一货币负担只有其他3个州超过。

  该调查详细描述了租房者通常脆弱的财务状况是如何被疫情大流行时代的商业限制和经济扭曲进一步混淆的。加州仍比疫情大流行前的就业水平低9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许多失业职位来自通常雇佣租户的低薪行业。

  这样的工作困难导致24%的租房者在过去一年中有人失业,而房主中这一比例为16%。17%的租房者几乎每天都在担心未来的失业问题,而12%的房主担心未来的失业问题。

  现在,大多数租房者并不享受理想的工作,只有3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工作非常满意,而业主的比例为38%。一个烦恼是:不稳定的时间对21%的租房者感到痛苦,而业主只有17%。

  此外,高薪工作的短缺进一步使情况变得不明朗,26%的租房者表示这是一个“大问题”,而20%的房主表示这是一个“大问题”。职业发展的希望也不大,42%的租房者目前的工作场所没有增长机会,而37%的业主则没有。

  就业障碍转化为金钱问题,22%的租房者报告个人财务状况比一年前恶化,而15%的房主报告个人财务状况恶化。

  毫不奇怪,住房成本是一个令人头痛的大问题,39%的租房者几乎每天都在担心,而16%的房主每天都在担心。

  这可能是因为24%的租客承认他们的家庭难以支付租金,而有抵押问题的房主只有10%。26%的租客对账单有严重担忧,而14%的房主对此表示担忧。

  在过去一年中其他与所有者相关的财务问题还有:

  医疗:23%的租房家庭因为经济原因而推迟获得医疗救助,而房主中这一比例为4%。食品券:26%的租房家庭获得,业主的比例为9%。失业救济金:33%的租房者得到,得到德业主为23%。

  尽管财务状况不佳,但租房者的期望却出奇地乐观。在未来一年,36%的租房者认为他们的家庭会比23%的房主更富裕。

  展望未来,42%的租房者说加州的孩子会比他们的父母过得更好,相比之下,31%的房主会这样认为。不过,现金流可能会把租房者赶出加州。

  当然,谈论退出很容易。在过去的十年里,加州只有一小部分人口真正离开而去了全国其他地方,这是另一回事。然而,金钱万能。当被问及在紧急情况下快速拿到1000美元有多难时,28%的租房者表示“非常困难”或“几乎不可能”,而8%的房主表示这一点。

  这也解释了在加州谁在经济上不满意,32%的租房者表示他们在经济上不满意,而不满意经济的屋主是15%。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