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劫案视频曝光!警方:游客别来LA 无法保证安全

京港台:2021-12-8 12:28|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劫案视频曝光!警方:游客别来LA 无法保证安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大流行以来,加州(专题)的有组织商店盗窃案件大幅增加,Best Buy和Walgreens等公司都表示,犯罪激增已成为它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洛杉矶(专题)一名警探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直言:游客不要来洛杉矶。

  洛杉矶警察局(LAPD)的警探杰米·麦克布莱德(Jamie McBride)直言,他建议游客不要来这座城市,因为他认为这里不安全。

  

  报道截图

  麦克布莱德将加州犯罪率上升归咎于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并指责地方检察官“为罪犯辩护”。

  麦克布莱德周一在接受Fox采访时说:“我们告诉人们不要来这里,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现在无法保证你的安全。洛杉矶就像电影《人类清除计划》(Purge)一样,唯一的区别是人们不是在限定的24小时内犯罪,而是365天。”

  麦克布莱德表示,“零保释”政策和47号提案减轻了对各种非暴力犯罪的判刑,导致犯罪率上升。

  不过,纽森最近批评了加州各城市对商店盗窃的宽大政策,他说当局应该加强对小偷的执法。纽森说:“警察需要逮捕他们。检察官需要起诉他们。法官需要追究违反法律的人的责任。这些都不是没有受害者的犯罪,我对这些犯罪分子没有同情心。”

  美国零售联合会2020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加州的三个城市——洛杉矶、旧金山(专题)和萨克拉门托位列美国针对商店犯罪最严重的10个城市,洛杉矶位居榜首。
  

  警方打击砸抢案

  

  

  警方正在加班加点地打击最近困扰南加州购物中心的盗窃事件。

  洛杉矶县雷东多海滩(Redondo Beach)警方称,他们逮捕了两名与最近Galleria商场盗窃案有关的嫌疑人。嫌犯为23岁的马利克·特雷冯·奥克斯(Malik Trevon Oaks)和26岁的克里斯汀·贾马尔·克莱顿·菲利普斯(Khristian Jamol Clayton Phillips),两人于4日(周六)在位于霍桑大道(Hawthorne Boulevard)的商场实施抢劫后逃跑时被捕,据称他们偷了大约2,400美元的商品。

  调查人员说,两人还与一个犯罪组织有联系,该组织曾多次以某家特定的零售商为抢劫目标,自11月5日以来,已经盗窃了超过1.5万美元的商品。据信,同一组织在洛杉矶和橙县也犯下了类似的盗窃案。

  两人目前都被关押在雷东多海滩监狱,保释金为25万美元。

  与此同时,正在调查两起“快闪盗窃”案件的洛杉矶警探周一公布了11月24日伍兰岗(Woodland Hills)Westfield Topanga购物中心的Nordstrom门店遭一伙嫌犯砸抢的监控。

  视频显示,其中一名穿帽衫的小偷向商店的一名保安喷防熊喷雾,保安瞬间捂脸倒地。

  据信,同一群人洗劫了贝弗利大道(Beverly Boulevard)贝弗利中心(Beverly Center)的几家商店。

  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但目前尚没有任何人被逮捕。任何了解洛杉矶警局调查案件的人都可以拨打电话1-877-LAPD-247(877-527-3247)。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