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儿玩水2分钟溺死!温泉酒店"反告爸爸"求偿百万

京港台:2021-12-10 02: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女儿玩水2分钟溺死!温泉酒店"反告爸爸"求偿百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广州张姓爸爸日前和妻子、2个女儿入住白水寨嘉华温泉酒店,期间因担心室内泳池太危险,带着2幼女到室外儿童池玩水,10分钟左右时间内,7岁的大女儿消失视线中,不幸在水深1.6米的池内溺水,造成多重器官衰竭等重症,并于4个月后伤重不治。治疗期间,他不但没收到酒店道歉,还被反起诉要求偿还代垫的医疗费27万人民币(专题) 。

  事发于今年8月3日,张姓爸爸告诉《极目新闻》,他带着妻女入住嘉华温泉酒店,下午和家人先去室内泳池,发现没救生员、太危险,改带孩子去室外较浅的儿童游泳池,原本看着大女儿萌萌在跟其他小朋友玩,2、3分钟后跑开,他连忙动身寻人,未料10几分钟后赫然发现,萌萌在水深1.6米的观瀑游泳池内溺水。

  张爸爸称,发现萌萌溺水时,有2名客人正在对女儿施救,其中一名自称是医生的客人告知,萌萌已经缺氧,需要使用氧气瓶,但酒店不仅没有安全人员,也拿不出氧气设备,一直拖到半小时后救护车赶到,才得以使用氧气设备救治。他指控,30公分深的儿童池和1.6米参的观瀑泳池相连,中间没有警示标志及间隔物,水面上还放了大型水上充气玩具。

  

  

  经送医抢救,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诊断,萌萌因溺水造成肺炎、大脑功能衰竭、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等重症。让张家人料想不到的是,事后没有收到来自酒店的道歉,萌萌还在治疗期间,11月15日,反而收到来自酒店人员的通知,表明张爸爸已经被起诉至广州白云区法院,要求偿还住院期间的部分医药费;直到12月1日,历经4个月抢救,萌萌伤重宣告不治。

  张爸爸表示,酒店要求他和妻子偿还垫付的医疗费用117万余元,起诉书写到,15时43分,一位男客人发现该名女童有异样后,立即上岸呼救,酒店工作人员听到呼救后,第一时间将溺水女童救起,放置于岸边,同时立即通报相关负责人员。女童被救上岸时,一名女客人(自称省女童医院医生)主动与温泉部救生主管对女童实施急救措施。约16时5分,救护车赶到将溺水女童送医。

  酒店主张,张姓父母作为监护人,却让孩子脱离监管20分钟,应承担70%责任,因此提起诉讼。张爸爸坦言「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家人还在悲痛中,没有收到一句道歉,反而收到法院传票…」因为女儿溺水时,酒店根本没有救生员,也没有氧气设备,导致错过黄金时间,后来在10月25日酒店就停止垫付医药费。

  张爸爸称,女儿医疗费一共花费近90万人民币,其中加护病房治疗费约54万人民币,酒店垫付了加护病房治疗费中的39万余元,要求返还的其中的70%。8日法院进行庭前调解,酒店没有人出席,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共识,仍在诉讼程序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