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分析Omicron病例 7成无症状 突破感染多?

京港台:2021-12-25 01:3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分析Omicron病例 7成无症状 突破感染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Omicron变异株确诊病例突破350例,其中病例最多的是马哈拉什特拉省。(图取自twitter.com/MoHFW_INDIA)

  印度Omicron变异株确诊病例突破350例,印度卫生部针对其中一部分病例进行分析,发现其中7成病例没有症状,逾9成已完成两剂疫苗注射。

  Omicron确诊暴增 各国相继缩短追加剂间隔时间

  印度卫生部次长布山(Rajesh Bhushan)今天在1场记者会上宣布,截至今天下午,印度Omicron确诊病例已达358例,其中114例康复。

  布山表示,卫生部针对这358例当中的183例进行了分析,发现其中61%为男性、39%为女性;70%为无症状病例、其馀30%有症状。

  他说,73%的病例有国外旅游史,另27%虽然没有国外旅游史,但多为接触者。

  分析结果也显示,91%的确诊病例已注射至少两剂疫苗;2%已注射1剂,其馀7%未接种疫苗。

  印度是于本月2日发现首例Omicron病例,目前已扩散到17个省分或辖区,其中病例最多的是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88例;其次是德里首都辖区67例;随后是泰伦加纳省(Telangana)38例。

  就COVID-19整体数据而言,印度在过去24小时之间新增6650例病例,另有374例死亡;印度目前仍染病医治中的患者计7万7516人。

  为阻止Omicron迅速传播,印度多个省分与辖区数日前已禁止举办耶诞节及新年派对,以避免群聚。德里一个地方教会也为此不得不取消原已安排好的耶诞野餐。

  虽然如此,一般民众显然毫不惧怕,网友Sarika Talwar最近就在推特上传德里一处耶诞市集人挤人的画面,还有多人因推挤跌倒,引起卫生专家担忧。

  Sarojini Nagar market - Xmas Bazar. Omicorn दब कर ही मर जायेगा pic.twitter.com/Q7xe8KJNvX— Sarika Talwar (@sarikatalwar) December 21, 2021

  当地里长表示,目前正考虑在市集实施“单双号”机制,透过控制营业摊位的数量,来减少人流。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