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缅甸军平安夜大屠杀 30多具妇孺焦尸残缺不一

京港台:2021-12-27 01:03| 来源:Newtalk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缅甸军平安夜大屠杀 30多具妇孺焦尸残缺不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位于缅甸东南部克耶邦(Kayah)24日发生骇人听闻的屠杀事件,据克伦尼人权组织(Karenni Human Rights Group)表示,他们于隔日(25)发现停放在公路上,呈烧毁状的2辆货车与1辆汽车,并于车上惊见含妇女、儿童在内30多具焦尸,残缺不一。缅甸官媒则指称,他们于该村和「武装恐怖份子」发生冲突。

  综合《美联社》、《路透社》等报导,据当地居民指出,车辆35人原想逃离摩索村(Mo So)到难民营去,未料于半路遭拦截。村民表示,周五晚间附近有驳火,他无法去查看,「今天(周六)早上发现被烧毁的尸体,还有妇孺衣物四处散落」。

  据报导,当地官方媒体宣称,缅甸军拦查疑似克伦尼国防军(Karenni National Defence Force)的车辆,对方拒停并袭击军队,双方于是爆发冲突。克伦尼国防军则出面表示,遭屠杀的不是他们的成员,而是寻求避难的平民。一位民兵指出:「看到所有尸体都残缺不全,包括儿童、妇女和老人,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克伦尼国防军盟友「人民防卫军」(People’s Defence Forces)表示,他们周五稍早曾与缅甸军发生冲突,而后得知缅甸军拦截了几辆车,隔天早上就发现了烧毁的车辆和「不成形」的焦尸。

  缅甸军政府今年2月政变后,与民兵组织冲突不断,截至上个月,统计已有1181人因一系列事件死亡(含旁观者)。而今年6月同样在克耶邦,政府军与民兵组织发生了大规模驳火,尽管政府军带着重型火炮出击,却还是不敌民兵组织,80人遭到击毙惨死。

 

相关专题:枪案,缅甸,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