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客厅当泳池!潜入鱼缸捞鱼…网友:真的朴实无华

京港台:2021-12-29 04: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客厅当泳池!潜入鱼缸捞鱼…网友:真的朴实无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一名女子发现妈妈竟然在鱼缸内「游泳」,让她瞬间笑翻。(图/翻摄自微博/长沙政法频道,下同

  网搜小组/闵文昱报导

  大多数人养宠物以狗、猫居多,但其实也有不少人热爱(电视剧)养鱼,甚至不惜为此花大钱,为家里增添绿意。大陆就有一名女子家里客厅放了一个超巨大鱼缸养鱼,不过近日她却翻出一段影片,只见妈妈竟然在这个鱼缸中「游泳」,让她瞬间笑翻。影片一曝光,马上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综合陆媒报导,山东济宁一名女子近日分享一段妈妈在鱼缸游泳的画面,只见一名妇人身穿洋装,头戴蛙镜,手上还拿着一个小捞网,看似正在忘情捞鱼。而女子也表示,这个鱼缸长度大约4公尺多,佔据一整面墙,且是水电分离,也有定期消毒,所以里面相当干净,但以后也不会让妈妈再进去。

  

  画面曝光后,许多网友也纷纷笑疯,留言「捞鱼是假,想游泳是真」、「是供暖太热了吗」、「为啥不在家买个撒网呢」、「一整面墙鱼缸的豪宅」、「我听到富贵的笑声」、「当妈妈想起自己是美人鱼」、「真好,加个按摩水柱,别养鱼了吧」、「有钱人连客厅都能摆游泳池」、「有钱人的消遣?」、「真的朴实无华的有钱人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