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00万分之一机率 她罕见"双子宫"还左、右都怀胎

京港台:2021-12-31 04:08|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000万分之一机率 她罕见"双子宫"还左、右都怀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拥有2个子宫已是非常罕见,没想到竟还能同时着床受孕。美国一名女子拥有双子宫,之前她都由右子宫产下2名小孩,没想到今年年初她的左、右子宫都各自怀有胎儿,不过其中一名胎儿早产后不久就离世。

  根据《早安美国》(GMA)报导,住在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今年24岁的梅根(Megan Phipps),天生具有罕见的双子宫与子宫颈,先前都是由右子宫怀孕产下2子。今年初她再度怀孕,但左、右子宫分别有受精卵着床,使她怀有双胞胎。梅根表示,「6月时,我的腹部感到极度疼痛,常去的妇产科不知道我为何会这样,转给专家诊断后,才知道我怀了双胞胎。」

  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儿科医生马克(Mark Brisso)博士说道,「梅根的情况机率仅5000万分之一,相当罕见,我们也告诉她胎儿的存活率可能只有1%。」检查时梅根的子宫正在收缩,当时胎儿仅22周大,但梅根仍坚持产下双胞胎。并于6月11日顺利生下姐姐莱利(Riley),6月12日生下妹妹里斯(Reece)也出生,但2人体重都低于454公克。

  不过出生后12天,莱利就不幸过世,而妹妹里斯住院了144天,藉由12次输血,以及使用45天的呼吸器后,顺利存活,体重约达3.6公斤,并于11月2日出院,成为该医院第一个存活下来年纪最小的婴儿。

  梅根表示,她将莱利的骨灰罈放在里斯身旁,「我不断向她说着,只要她(里斯)肯继续努力活下去,我就会与她一起奋斗,我想告诉全世界的母亲们,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医师马克也感到无比庆幸,「这真的是奇迹,也辛苦了坚持诞下孩子的梅根,医学界又跨出了一大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