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首日票房破3亿,狂揽4个冠军,贾玲又带来王炸

京港台:2022-1-1 10:56| 来源:崽下愚乐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首日票房破3亿,狂揽4个冠军,贾玲又带来王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份的票房一直被肖央的《误杀2》强势占领,不过刚刚迎来了跨年档期,《误杀2》的票房受到明显挤压。

  

  其中《穿过寒冬拥抱你》的票房表现最为亮眼,首日票房破3亿,排片占比和票房占比都高于同档期上映的国产电影。

  

  如此强劲的势头,也让人不得不期待这部影片再创《你好李焕英》的强势战绩。影片上映之后狂揽4个冠军,不仅综合票房成绩亮眼,场均人次,上座率等均在跨年档遥遥领先。

  

  单单是《穿过寒冬拥抱你》的想看人数就超过了65万,目前平台预测最终票房将拿到超过10亿。

  不过从首日上映的票房成绩来看,这部影片远远超过同题材的《中国医生》。

  而作为博纳出品的中国胜利三部曲之一的《中国医生》,最终拿到了13.28亿的票房,《穿过寒冬拥抱你》的最终票房成绩远在10亿之上。

  

  老中青三代实力派集合,贾玲噱头强劲

  《穿过寒冬拥抱你》的导演薛晓路对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但是其作品却有着良好的口碑。《北京遇上西雅图(专题)》系列的两部作品,以及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单元影片,都足以证明薛晓路的强劲实力。

  

  而女导演对于情感的把控也更为细腻,此次在《穿过寒冬拥抱你》中。薛晓路搭档贾玲无疑是强强联合。

  在今年的春节档,贾玲的一部《你好,李焕英》再创票房新高,虽然是贾玲首次执导的处女作,但是影片却将母女亲情诠释的令人无比动容。

  

  在《穿过寒冬拥抱你》中,除了亲情之外还有爱情,友情等等,薛晓路对于这些情感的把控,同样做到了极致。

  强劲的演员阵容也是《穿过寒冬拥抱你》能够吸引观众的重要原因,黄渤的票房号召力仅次于吴京和沈腾,自然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

  而朱一龙更是选角的神来之笔,影片中他饰演钢琴老师叶子扬尽管人设不够抢眼,但与贾玲组成了一对cp亮点十足。

  

  作为当红顶流的朱一龙,演技水准也同样备受观众认可,影片中他饰演的叶子扬给人带来一股温柔的力量,无论是他的笑容,或是热泪盈眶,都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一份温暖。

  

  除此之外,还有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助阵,鲜少试水大荧幕的王骁也在影片中惊喜亮相。

  而影后周冬雨则客串饰演护士夏晓,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再现了疫情期间护士们的辛苦和乐观心态。

  

  而刘昊然和乔欣则搭档饰演一对青年夫妻,虽然在影片中戏份不多,但是两人的组合毫无违和感。

  

  不过要说《穿过寒冬拥抱你》中噱头最强的一位演员自然是贾玲,《你好,李焕英》的成功让贾玲名气大噪,同时也成为了票房扛把子,不少观众都是奔着贾玲而来,如今的贾玲,也已经成为了作品品质的保障。

  

  笑中有泪,寒冬里的一剂暖心鸡汤

  《穿过寒冬拥抱你》讲述的是2020年武汉封城,小人物为抗疫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从时间设定来看,《穿过寒冬拥抱你》是以疫情开始的腊月二十九为切入点,这部影片也同样适合春节档。

  但是相比起神仙打架的春节档,反倒是在今年的跨年档让《穿过寒冬拥抱你》一家独大,档期更占优势。

  

  选对了档期,对影片来说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不少选在跨年档的电影碰上了《穿过寒冬拥抱你》也都选择绕路走。

  这部影片本身在题材上对观众来说并不新鲜,但其讲述的故事却是笑中有泪。

  

  《中国医生》将视角放在了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身上,但《穿过寒冬拥抱你》却让我们看到了疫情期间普通人的生活日常。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状况,有人焦虑,有人积极乐观,但这次疫情却让所有人都学会了珍惜眼前人。

  

  《穿过寒冬拥抱你》中的主角阿勇和武哥都是普通人,他们做着外卖员的工作,但是却在疫情期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这样的时刻,小人物的英雄主义更加令人动容。

  

  如今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看过这部影片更像是对曾经艰难的回味,它就像是寒冬里的一剂暖心鸡汤,对于武汉的观众来说,被打动的同时也能够从这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全民抗疫的2020年有很多遗憾,但也有很多感动,2022,让我们从一部电影开始,温暖跨年吧!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