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明道又出事?曾和张庭涉传销公司关系密切

京港台:2022-1-1 20:16|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41岁明道又出事?曾和张庭涉传销公司关系密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的“瓜”一个接一个,让人吃个不停,眼看着迎来新的一年,原本以为这样的情况会有所变化,没想到如今又有一个“瓜”被曝光。

  1月1日,有狗仔爆料明道公司疑似骗方案不给钱,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该狗仔近日收到一条私信,有人称自己是某广告公司的员工。2021年12月上旬,他的公司曾和明道的品牌欧某纳合作,帮助他们策划创意短视频。

  双方沟通后,当事人公司为表诚意报了一个较低的价格,彼时明道方也接受了这个报价。

  

  在得知明道的具体要求后,当事人就带领团队开始熬夜加班赶方案。2021年12月9日,当事人带着方案、导演、摄影师见到了明道本人,双方沟通得非常愉快,很快这个方案就正式确定了。

  接下来,一切都按照正常工作流程进行着。期间当事人提交了16条拍摄脚本,其中关于明道的个人内容,明道全部确认。

  方也

  不过,当当事人跟明道方确认合同时,对方却一直不回复。

  

  原本没签合同前,不会进行到具体执行阶段,但是一方面明道方一直告诉当事人已经确定使用他们的项目,另一方面想到明道毕竟是一个大明星,应该不会做出骗稿这样的龌龊事,所以当事人才会提前给对方方案。

  

  万万没有想到,现实却如此打脸,没过多久当事人发现明道在没有签合同付钱的情况下,使用了他们给予的脚本,拍摄视频。

  

  于是当事人紧急联系明道方,然而对方却一边矢口否认,一边迅速删除有问题的视频,这样的行为无疑有掩耳盗铃的嫌疑。

  

  气愤之下,当事人决定公开详细过程,曝光明道的行为。

  目前,明道方主动找当事人要求删除稿件,关于“骗方案”不给钱一事却一直不回应。当事人则拒绝删稿,并强烈要求明道方道歉。

  

  说起来,明道与张庭夫妇的公司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据网上信息显示,近年演艺事业几乎停摆的明道,早年曾投资500万入股张庭的公司。

  

  2020年,张庭豪掷17亿购买上海一栋新大楼后,特意分了整整一层楼送给明道。

  

  而且张庭还专门给明道开发了一个化妆品品牌,也就是如今被控诉骗稿的欧某纳,可见张庭和明道除了深厚的友谊外,商业关系更是特别紧密。

  

  前段时间,张庭公司因涉嫌传销被查处后,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明道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没想到,如今虽然没有听说明道受到牵连,他的品牌却意外被曝“丑闻”。

  不论如何,希望明道能够尽早回应“骗方案”一事,让事情真相可以大白于众。

相关专题:张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