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姐装未婚骗数十人养自己老公:他们都想和我一起

京港台:2022-1-1 22:16|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大姐装未婚骗数十人养自己老公:他们都想和我一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明已经结婚

  却冒充单身和一男子谈恋爱

  骗取其钱财两万余元

  近日

  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

  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骗中心

  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10 月 25 日,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局辖区居民陈某报警,称其在某直播平台认识了某名主播,熟悉后加微信聊天,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恋爱过程中该主播让他以充值买礼物的方式为其“贡献”了 2 万元,但是还不满足,此时的陈某已经囊中羞涩,“女朋友”觉得陈某没钱了便逐渐失去了与他聊天的耐心。直到微信被拉黑,陈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即选择了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固阳县警方最终锁定了这位“恋爱对象”杨某,并掌握了她所在的位置信息。

  

  11 月 27 日,刑侦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前往杨某所在的江苏省某某市,寻找犯罪嫌疑人。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侦查人员深入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杨某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杨某对自己隐瞒婚姻状态骗取任某 2 万余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截止杨某被抓获时,其微信中至少有 20 名男性求偶者正在被骗。询问中,杨某称:他们都是想和我走到一起 ……

  

  杨某的神回复令人无语

  但杨某的丈夫同样奇葩

  杨某在骗得资金后,将全部所得

  转移至其丈夫刘某的微信中。

  刘某明知妻子的所作所为,

  但仍选择“软饭硬吃”。

  侦查人员又立即对刘某进行传唤,

  然而反侦查意识极强的刘某

  已经关机逃逸。

  11 月 28 日,刑侦大队紧急派出 3 名民警前往江苏省某某市进行支援。最终侦查人员在张家港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当日顺利将潜逃在此地的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其明知杨某进行诈骗仍然接受杨某转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相关专题:婚姻,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