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参议员称大选公平被骂"疯了" 共和党高层力挺

京港台:2022-1-12 23:3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参议员称大选公平被骂"疯了" 共和党高层力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资深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朗兹(Mike Rounds)最近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开了砲,承认乔·拜登总统赢得 2020 年大选的现实,并说那场选举是公平的。一直拒绝承认在 2020 败选的川普随即攻击朗兹,骂道 :「他是疯了还是傻了?」 不过,有许多重要的共和党政治人物也跳出来声援朗兹。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Mitch McConnell) 週二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说:「我认为参议员朗兹讲述了 2020 年选举中发生的事情的真相。」、「我同意他的看法。」

  最新迹象表明许多共和党人,尤其是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渴望摆脱前总统川普对 2020 年选举的痴迷,转而关注更肥沃的土地,例如拜登的施政不力问题上。

  然而,鑑于川普对美国的巨大影响力、对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密切控制以及他对 2020 年大选结果的彻头彻尾的谎言和阴谋引起关注的能力,川普继续在共和党内徘徊。 这引发了资深共和党人的担忧,即他对选举的主张可能会降低秋季共和党选民的投票率,一些参议员指责这一点导致他们在去年 1 月失去了乔治亚州参议院的两个席位。

  最近的一次爆发发生在週末,此前朗兹表示 2020 年的任何投票「违规行为」都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

  「选举是公平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公平。作为共和党人,我们根本没有赢得 2020 总统大选,」朗兹告诉 ABC 新闻。

  这一基于事实的评论引发了川普的勐烈抨击,他称朗兹是「溷蛋」和「无用」,并发誓「永远不会」支持朗兹进行连任,儘管他要到 2026 年才会再次面对选民。

  「他是疯了还是傻了?」 川普在一份声明中说。

  朗兹举止低调和蔼,受到同事们的好评,他坚持自己的评论,并表示他对川普的声明「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惊讶」。 朗兹週二告诉 CNN,共和党人需要向选民说出关于 2020 年的真相,这样他们才能对 2022 年及以后自由公正的选举结果充满信心。

  「没有人在外面寻找对抗,」朗兹为他的言论辩护说 :「我们正在寻找的是能够及时提供良好的资讯,但要被视为负责任和诚实。我认为这是美国人民应得的。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许多人想要做的 . 我们不打算打架。我们正在寻找的是这是事实,它们不会改变。」

  週二,甚至一些川普的盟友也为朗兹辩护。

  「我一直说我同意选举没有被盗 - 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它不是非法盗窃,」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凯文克莱默 ( Kevin Crame)说,他认为民主党利用了在选举期间放宽的更多投票规则。

  其他共和党人也表示,现在是时候停止回顾过去,关注 2020 年以外事情的时候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