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8天内5正副指挥官被炒 专家指出美海军这个问题

京港台:2022-1-13 04:5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28天内5正副指挥官被炒 专家指出美海军这个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军事新闻网站「任务与目的」(Task & Purpose)报导,自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6日期间,共有5名美国海军单位正副指挥官遭到解职,速度远超正常情况;专家指出,美国海军在采取此类措施时大多未公开详细理由,导致决策无法受公众监督,「对所有人都没有好处」。

  美国海军「邱吉尔号」神盾驱逐舰(DDG 81)副舰长金斯(Lucian Kins)中校于2021年12月10日被解除职位;托雷多海军预备役中心(Navy Reserve Center-Toledo)指挥官瑞德(Jennifer Reid)中校同月20日遭拔官;「蒙哥马利号」滨海战斗舰(LCS 8)在同月30日同时失去舰长赞伯兰(Richard Zamberlan)中校和副舰长隆柏格(Phillip Lundberg)中校;「伊格纳修斯号」神盾驱逐舰(DDG 117)舰长塞维洛(Jeffrey Servello)中校则于本月6日被调离现职。

  根据报导,这5名中校被解除职位的理由各不相同,金斯据称是因拒绝接种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瑞德遭拔官的理由还不清楚,仅称「因未遵守合法命令而对其失去信心」;消息人士称赞伯兰和隆柏格被控有疑似性骚扰行为;塞维洛则因「未遵守适当舰上作业流程」被解职。

  退役美国海军中校、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资深研究员克拉克(Bryan Clark)指出,美国海军每年通常解除约40名单位领导军官的职务,因此28天内有5人被拔官,速度确实出现显着提升。

  退役美国海军上校、智库「传统基金会」(The Heritage Foundation)资深研究员沙德勒(Brent Sadler)则表示,美国海军经常以「因未遵守合法命令而对其失去信心」一句话,掩盖解除军官职位背后的真正原因;但他认为,若该军种要公开「玷污」一名军官的专业声誉,其理由也应接受公众检视,否则在民众暗自猜测下,「对所有人都没有好处」。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