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坠毁F-16V飞官部分遗体寻获 家属赶赴殡仪馆

京港台:2022-1-14 00:1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台坠毁F-16V飞官部分遗体寻获 家属赶赴殡仪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空军司令部今晚则证实,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今天下午4点在水溪靶场周边陆续寻获弹射椅部分组件、破损严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组织。(记者罗沛德摄、图取自空军官方脸书;本报合成)

  空军四联队机号「6650」F-16V单座战机11日于嘉义东石水溪靶场进行空对地炸射训练时坠海,上尉飞官陈奕失联,军方今天寻获手指头、腿骨、皮肤等尸块,空军司令部晚间证实,下午4点陆续寻获弹射椅部分组件、破损严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组织,已由嘉义地检署检察官率同法医采集相关检体,加速办理鉴识事宜。

  记者今晚于嘉义市立殡仪馆目击多名军方人员在场,家属也已到场。嘉义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卢春霖说,有一具遗体送达,待检察官与法医相验,是否为陈奕上尉尚无法确认。

  嘉义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兼发言人蔡英俊证实,检察官今晚到嘉义市立殡仪馆协助采集家属DNA,将与寻获的尸块进行比对鉴定。

  军方今天上午请来擅长海上作业的鸿华营造到场评估,在海上搭建工作平台,军方也派员搭乘胶筏到海上打捞大量机体残骸、机具零件,打捞上岸过程中,还一度因重量过重,吊勾脱落,最后经军方派员重新装袋后,陆续运上岸边,搜救行动晚间不间断,但传出寻获部分遗体的消息。

  

  军方持续在F-16失事海域打捞机体残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