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丑闻发酵 安德鲁王子被剥夺军队、慈善机构头衔

京港台:2022-1-14 03:4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丑闻发酵 安德鲁王子被剥夺军队、慈善机构头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金汉宫周四宣布,英国的安德鲁王子已被剥夺了他的军事头衔和在慈善机构的头衔。周三,纽约联邦法官卡普兰拒绝了安德鲁王子此前提出的驳回针对其性侵诉讼的请求。法官的判决意味着安德鲁王子或将面临有关性侵案的审判。据英国《卫报》的消息,王子可能在2022年9月至2022年12月之间面临审判。

  据CNN报道,安德鲁也将不再以任何官方身份使用“殿下”的称呼。

  “在女王的批准和同意下,约克公爵的军队职位和皇家赞助已经归还给女王。约克公爵将继续不承担任何公共职责,并以私人公民的身份为此案辩护,”白金汉宫在这份声明中说。

  王室消息人士还告诉CNN,“公爵的所有职务都已交还给女王,并立即重新分配给王室其他成员。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头衔不会再给约克公爵。”

  2021年8月,美国女子朱弗雷通过律师向纽约州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安德鲁王子在她未满18岁时多次对她实施性侵。

  安德鲁王子一再否认这项指控。2019年,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称,他“不记得”是否见过朱弗雷,“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性侵)从未发生过。”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