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应战新冠 拜登宣布增购5亿份检测 免费提供N95

京港台:2022-1-14 04:4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应战新冠 拜登宣布增购5亿份检测 免费提供N95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总统拜登周四宣布,政府将把免费向美国人发放的新冠居家检测的数量增加一倍,同时还将免费提供最具防护性的N95口罩,以在Omicron变种传播期间帮助满足全国范围内激增的需求。

  此前,白宫承诺将在1月份向美国民众提供5亿份检测,并已与多个新冠检测试剂盒制造商签署了合同。一名官员介绍称:“除了我们正在采购的5亿份检测外,今天他(总统)将指示他的团队再增订5亿份检测,以满足未来需求。”

  拜登因没有把更多精力投入检测而受到批评。近几周,在传染性极强的Omicron变种肆虐期间,全国范围内的检测短缺影响了新冠应对工作。

  拜登周四在白宫发表讲话时承认,随着新冠病例再度激增,“我们都感到沮丧”,但他坚持认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始终是“未接种疫苗人群”。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检测成为难题,部分原因是快速检测供应短缺,紧急护理中心、临时站点和提供检测服务的药店人手不足。最近,处理更复杂的PCR检测的实验室工作人员短缺也成为了一个因素。

  作为政府新冠应对措施的一部分,去年12月,白宫宣布将于1月起陆续向美国家庭寄出免费的新冠居家检测,并正在建立一个网站供人们递交申请。官员称,白宫会在周四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有关网站的详细信息将于周五公布。

  拜登还表示,政府将很快开始向美国人提供防护效果更好的N95口罩。他表示:“我知道,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口罩可能负担不起或买不到。所以下周起,我们将宣布如何向美国民众免费提供高质量的口罩。”

  拜登还在讲话中提及了人们对于联邦政府口罩令和口罩指南的沮丧情绪,他说:“我知道我们都希望终于不用戴口罩了。我明白。但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工具可以阻止这种病毒的传播,尤其是高传染性的Omicron变种。所以请务必要戴好口罩。”

  尽管美国官方统计的Omicron病例继续上升,但有迹象表明,在一些早期受到影响的地区,如东北部,新增感染速度已经开始放缓。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契(Anthony Fauci)本周表示,预计Omicron将最终接触到几乎所有人,而美国正在接近新冠疫情向地方病方向转变的“临界点”。

相关专题:拜登,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