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现在要求员工提交接种COVID-19加强针的证明

京港台:2022-1-16 10:40| 来源:cnBeta.COM | 我来说几句


苹果现在要求员工提交接种COVID-19加强针的证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公司在一封内部邮件中宣布,该公司现在要求所有门店和企业员工接种COVID-19加强针。一旦员工符合注射加强针的条件,他们将有四个星期的时间来遵守,否则,从2月15日开始,他们需要经常完成健康测试才能进入零售店、合作店或苹果办公区域。

  苹果公司将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或尚未提交疫苗接种证明的员工从1月24日开始在进入工作场所前提供COVID-19快速抗原测试的阴性结果,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同时适用于公司和零售员工。

  

  "由于COVID-19初级系列疫苗的效力减弱,以及Omicron等高传播性变种的出现,现在进行加强针接种是保持COVID-19疫苗有效性的一部分,这样可以防止重症发生,"苹果在备忘录中指出。

  去年,苹果公司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公司员工在进入办公室前每天进行检测,未接种疫苗的零售业员工每周检测两次。该公司还开始要求接种疫苗的员工每周进行一次COVID-19测试,后来又降低了这些测试的频率。然而,苹果公司的"不经常"测试政策似乎不再适用于那些在苹果公司的最后期限前没有接受加强针的员工。

  本周早些时候,Meta公司表示,员工将需要在公司3月份恢复办公室内工作之前接受COVID-19加强针。虽然Google还没有强制要求全公司打加强针,但它要求员工打头两针COVID-19疫苗,以及每周进行测试。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