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入境新规一刀切:没有豁免 必须全部接种疫苗

京港台:2022-1-23 04:22|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入境新规一刀切:没有豁免 必须全部接种疫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1月22日起,美国国土安全部(DHS)要求,所有加拿大(专题)人和非美国人在进入美国前必须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

  DH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任何想要从美国——墨西哥,和美国——加拿大的陆地边界或渡轮码头进入美国的外国居民,无论他们是出于必要还是非必要的入境原因,都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秘书Alejandro N. Mayorkas说:"这些更新的旅行要求反映了拜登(专题)政府对保护公众健康的承诺,同时安全地促进对我们经济至关重要的跨境贸易和旅行,"

  这些政策在2021年10月首次宣布,针对基本旅客的规则,与当时美国向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重新开放边境的规则相一致。

  这也将与管理入境国际航空旅行的规则保持一致。

  DHS指出,通过陆地入境口岸或渡轮码头前往美国的外国居民,无论是出于必要还是非必要的原因,都必须:

  证明其COVID-19疫苗接种状况。

  提供美国CDC批准的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可以在CDC网站上查找到。

  出示符合Western Hemisphere Travel Initiative(WHTI)的有效文件,如有效护照、可信旅行者计划卡等。

  以及:

  准备出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在边境检查时要求的任何其他相关文件。

  这些要求不适用于美国公民、合法永久居民。

相关专题:疫苗,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