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2024想卷土重来 这30多"身边人"准备拦路狙击

京港台:2022-1-25 05:55| 来源:Newtalk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2024想卷土重来 这30多"身边人"准备拦路狙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月 19 日,美国最高法院宣布驳回前总统川普试图阻止国家档桉馆係众议院移交文件所提出的诉讼,这也是川普在面对民主党对国会暴动事件的调查上一大挫败。但川普似乎并没有因此气馁,他将参选 2024 的传言也甚嚣尘上,美国前总统柯林顿的高级顾问迪克.莫里斯预测,前国务卿希拉蕊和前总统川普很可能在 2024 再次对决。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 ( 24 ) 日的报导,30 多名川普以前的身边人担心他会卷土重来,也召开电话会议,共同商量阻挡川普的计画。

  据 《CNN》报导,参加当天「狙击川普」电话会议的前政府官员包括前国土安全部长、前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前白宫通讯主管斯卡拉穆奇、前白宫新闻秘书、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的发言人格里沙姆、川普的公关总监格里芬等 30 多人。

  《CNN》主播杰克.塔珀称,发起和主持这次的电话会议的是前川普政府官员、曾任国安部长幕僚长的迈尔斯.泰勒。2018 年《纽约时报》曾发表一篇「我是川普政府内部抵抗运动的一部份」的文章,当时川普也震怒表示要揪出身边的内奸,据称泰勒就是该文章的作者。

  而透露这个反川普联盟的人是格里沙姆,他在 1 月 6 日就向《CNN》透露,该组织正在开会讨论如何「正式做一些事情来试图阻止川普」。

  泰勒表示,参加电话会议的人对如何阻止川普「充满了想法」,他们初步的重点是了解川普的财政支持者都有谁,再弄清楚如何击败川普支持的 2022 中期选举参选人和 2024 的参选人。

  从泰勒的表态看,目前还没透露这个组织叫甚么名称,以及还有多少成员,而从已经曝光的名单来看,参与者多半都跟川普有旧恨。

  报导提到,约翰.凯利在任职白宫幕僚长期间,帮助川普操作炒掉了前首席策略长班农、白宫通讯主管斯卡拉穆奇,但如今他们都站在了川普的对立面。

  作为原来川普的身边人,他们了解川普时期的白宫权力运转情况、政商关联程度、也了解川普的精神状况,未来很可能会爆出更多还没公开的内幕。

  但报导也怀疑,这些身边人的反川普联盟可能打不倒川普。

  15 日,川普在亚利桑那州的的小镇举行首次造势集会,川普扬言 :「今年我们将夺回众议院、夺回参议院、我们将夺回美国,我们的国家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更强」。

  川普的支持者也依旧狂热地挥舞旗帜,《CNN》报导认为,这是美国极右翼政治势力、大量对现实生活和拜登政府不满的人,仍然把希望寄望在川普身上。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