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众震惊!东莞一医院聚餐高挂:手术室里全是钱

京港台:2022-1-27 11:38| 来源:南方PLUS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民众震惊!东莞一医院聚餐高挂:手术室里全是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6日,一张“康华医院”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显示,东莞康华医院手术室举行2022年终总结大会,会场悬挂的条幅内容为“虎虎生威迎新年,手术室里全是钱!”

  

  图片传播后,引发了网友的纷纷议论。一些市民在朋友圈表示非常震惊,谴责医院毫无医德。

  

  据媒体“北京时间”报道,26日当天,康华医院回应称,横幅内容确实不妥,是院方考虑不周,将向手术室反映该情况,医院也会组织讨论如何处理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东莞康华医院于2002年9月筹建,是一所民营三甲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康华医院院办负责人表示,医院正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

  最新进展:

  关于涉及我院手术室不当横幅的情况说明

  1月26日下午,我院发现网上涉及我院手术室不当横幅的信息后,医院高度重视,立刻启动相关调查工作。

  经调查了解,1月21日晚,我院中心手术室部分人员自发组织在某餐厅用餐,为了营造轻松用餐氛围,有护士自行制作了横幅在现场悬挂,横幅内容表述极其不当,严重违背了我院的办院宗旨,经上传到网络后产生了恶劣影响。

  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在此郑重向社会道歉。我院第一时间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将对涉事科室和个人作进一步调查,并按照医院的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我们将以此为鉴,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秉承“苍生为念·厚德载医”的办院宗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温暖的医学人文关怀。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支持医院的发展,帮助医院更好成长与进步。

  康华医院

  2022年1月26日

  

 

相关专题:东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