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方通报生育8孩母亲被拴破屋:不存在拐卖 已救治

京港台:2022-1-28 19:29| 来源:丰县发布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官方通报生育8孩母亲被拴破屋:不存在拐卖 已救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于网民反映“生育八孩女子”的情况说明

  发现网民反映“生育八孩女子”相关信息后,丰县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经初步调查核实,网民反映的女子为杨某侠,1998年8月与丰县欢口镇董某民领证结婚,不存在拐卖行为。家人和邻居反映,杨某侠经常无故殴打孩子和老人。经医疗机构诊断,杨某侠患有精神疾病,目前,已对其进行救治,并对其家庭开展进一步救助,确保过上温暖的春节。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此前报道

  江苏八孩母亲被拴破屋疑遭家暴?当地辟谣:她有暴力倾向才单独居住

  极目新闻记者 曾凌轲

  1月28日,网友反映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一位八个孩子的母亲吃冷饭睡破屋,疑遭家暴,还有网友担心该女子是被拐卖来的。丰县县委宣传部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网传说法不实,女子也是该镇的人,和丈夫1998年结婚,因其有暴力倾向才被家人安排单独住在小屋里。

  

  视频截图

  1月28日,多则关于江苏徐州市丰县一个八孩家庭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孩子父亲在房中给孩子穿衣、吃饭,孩子母亲却住在家中大房子旁边的一个破屋中,没有穿鞋、头发凌乱、面颊黢黑,馒头随手扔在土炕上。

  

  视频截图

  在另一则视频中,孩子母亲穿着棉袄坐在院子里说话。在该系列视频下方,有评论称,该女子刚到村里时还会说英语,精神正常,遭家暴后才成了视频中的样子。

  

  网友评论截图

  上述系列视频发布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多位网友怀疑该名女子是否被拐卖至此,并呼吁报警。但博主回应评论称,他本意是想让八个孩子的父亲迫于舆论压力善待孩子的母亲,把孩子父亲抓了孩子就没人照顾了。此后,孩子母亲住在破屋中的视频已被删除。

  

  网友评论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网上多则相关视频中,八孩父亲显示名为董某某。在1月24日一则微博上发布的视频中,董某某介绍,自己30多岁才结婚,被别人看不起,所以想多要孩子。现在家里有七个儿子一个女儿,他还表示有钱没钱都得供孩子上学。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们都衣着整洁,口齿清晰。

  在另一个抖音博主新近发布的视频中,该博主还问董某某如何多生儿子,董某某表示都是顺其自然的事。现在大儿子已经23岁,最小的孩子2岁。

  1月28日中午,丰县妇联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当天一早妇联已接到多名网友反映该情况,现县妇联、公安等多个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丰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经初步调查,视频中的女子为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人,与孩子父亲1998年领证结婚。因她有暴力倾向,家人才将她安置在单独的房屋中。“她冬天不太起床,有博主突然把她叫起来拍摄,才看到她头发凌乱没有穿鞋的样子。这个家庭也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八人有补贴,一个月3000多元。”该工作人员介绍。

  极目新闻记者问及该女子家人是否在当地居住、与女子还有无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还未掌握,未来调查情况将统一公开发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