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孩子不要接种第三针 美顶级传染病专家联名警告

京港台:2022-1-29 02:35|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孩子不要接种第三针 美顶级传染病专家联名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呼吁,不要给孩子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因为十几岁的青少年本身住院的风险就很低,但接种加强针引起的心肌炎的风险,远超过其所带来的的好处。

  这两名顶级传染病专家分别是加州(专题)大学旧金山(专题)分校的传染病专家莫妮卡·甘地(Monica Gandhi)和费城儿童医院疫苗教育中心主任、FDA疫苗专家委员会成员保罗·奥菲特 (Paul A. Offit)。

  他们两人都提倡接种疫苗,并且为自己和他们的孩子接种了疫苗,但是拒绝给孩子接种加强针,莫妮卡·甘地有两个孩子,一个是12岁,一个是14岁,她明确地说:“我不会给两个儿子接种加强针。”

  CDC报告了两起因青少年男孩加强注射而导致的心肌炎病例。两人均已出院,情况良好

  奥菲特也说,他不建议他那20岁的儿子接种加强针,并表示对于17岁的健康男孩来说,不值得为加强针冒险。

  目前,美国和德国是少数几个呼吁12岁以上青少年接种加强针的国家,英国和芬兰只是要求患有严重疾病的青少年接种加强针。

  根据CDC的数据显示,不管是辉瑞还是Moderna,新冠疫苗加强针对青少年最常见的副作用是心肌炎,这是一种罕见的心脏炎症,主要发生在男孩身上,根据CDC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1月初的报告显示,男性青少年接种加强针导致心肌炎的几率是十万分之10,导致住院的几率是十万分之0.3

  根据CDC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在 1 月 5 日的报告,在2021年5月12日至12月19日期间记录了 265例接受由新冠疫苗引发的12至15岁青少年的心肌炎病例,其中90%是男孩。

  在这265例病例中,有251人住院,除10人外,其他人均出院并被送回家,其余的报告症状有所改善或解决,但仍在评估中。

  

  

  除了他们俩,还有其他卫生官员也表示,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在没有任何安全数据的情况下,就呼吁青少年接种加强针是不负责任的。

  在上周的联合国简报会上,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亚·斯瓦米纳坦(Soumya Swaminathan)博士说:“没有证据表明健康的儿童或健康的青少年需要加强剂,根本没有证据。

  

  CDC专家委员会成员、德雷克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传染病专家莎拉·朗(Sarah Long) 博士也表达了这种观点。她说:“在我看来,我们在没有任何安全数据的情况下做出了这个决定。”

  青少年患心肌炎的症状

  根据CDC公开的记录显示,目前报告心肌炎的主要有以下特征——

  接种的都是mRNA疫苗(辉瑞和Moderna)

  群体是青少年和年轻男性为主

  多发生在第二针以后

  时间在接种疫苗一周内

  心肌炎主要有以下症状——

  胸痛

  呼吸急促

  心跳加速

  如果您的孩子在接种疫苗一周内出现上述症状,请立即联系医生检查,不要拖。

  大多数心肌炎患者经过治疗后能够康复,恢复日常活动,但是否能够恢复运动以及上体育课,要咨询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