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学家列10大理由 质疑新冠病毒由中国实验室外洩

京港台:2022-2-16 06:3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89 )  | 我来说几句


科学家列10大理由 质疑新冠病毒由中国实验室外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2020年初,新冠病毒全球肆虐开始,实验室外洩理论一直被排除在病毒起源的早期论文之外。如今,随着众多内幕被揭露,病毒起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理论,已不再被视为一个阴谋,而是在科学界中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要求进一步调查。

  事实上,据《福斯新闻》报导,上月曝光的美国首席防疫专家佛奇(Anthony Fauci)部分电子邮件,证明佛奇以及甫退休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前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早就知道病毒可能是从中国武毒所洩漏的情况,而且可能已经过基因修改。而佛奇领导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也疑曾资助中国从事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

  《福斯新闻》与几位研究过COVID-19病毒起源的科学家和调查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列出了10个理由,表明这场祸害全球的病毒大流行起源于武汉实验室:

  1)未发现任何可能是中间宿主的动物,感染新冠病毒「 SARS-CoV-2」。

  2)没有任何大流行前感染的证据。

  3)病毒的遗传指纹是非常独特,从未在天然冠状病毒中观察到。

  4)病毒出现在人类身上时,已经「优化」成极具传染性的版本。

  5)武汉病毒研究所此前就在研究蝙蝠冠状病毒,并从事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研究。

  6)中国不配合调查,使调查人员没有完全进入实验室,也没有获得全部数据。

  7) 实验室泄漏并非少见,因此不应该在大流行发生后,马上排除这种可能性。

  8)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社区感染爆发前就病倒了。

  9)武汉病毒研究所与中国军方进行祕密研究计画。

  10) 美国国卫院(NIH) 官员和相关人员,透过精心安排的努力(orchestrated effort),迅速反驳实验室外洩理论。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