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进军房地产业!迪士尼计划在美开发多个住宅社区

京港台:2022-2-22 05:29| 来源:联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进军房地产业!迪士尼计划在美开发多个住宅社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要让大人永远活在童话梦中?迪士尼最近宣布进军房地产业务,计划在美国开发多个名为 Storyliving by Disney 的住宅社区,第一个预计今年在加州迪士尼本人住过的地方动工。社区除了规划公寓和独户住宅,还会打造开放大众的多功能区,包括购物、餐饮、娱乐、旅馆和海滩公园,且某些区域限定 55 岁以上才能住。

  迪士尼社区还会有迪士尼员工管理物业,并为居民策划节目和各种体验,如水上娱乐、烹饪课程、健康研讨会或慈善活动。据开发计划,社区将以 24 英亩水景为中心,还有开放大众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以及提供休闲水上活动的旅馆和海滩公园。

  迪士尼乐园、体验和产品部主席表示,这是迪士尼首次尝试创建社区,“迪士尼公司近 100 年来一直以讲故事而闻名,当我们准备进入第二世纪时,正在开发令人兴奋的新方法,将迪士尼故事讲述的魔力带给无论在何处的人。”

  负责设计建造世界各地迪士尼主题乐园而闻名的团队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Disney Imagineers) 也参与社区建造计划,将根据每个地点的历史、自然与艺术设计社区,Disney Imagineers 将与开发商和房屋建筑商合作,为社区开发创意概念,每个社区都有不同主题。

  迪士尼社区第一个 Storyliving 将建在加州科切拉谷 (Coachella Valley) 的 Rancho Mirage,之所以选择该地区,是因为华特迪士尼在那里曾有个家。但迪士尼不是第一次建造小镇,1996 年距奥兰多约 20 英里处建立城镇称为 Celebration,距迪士尼乐园只有几英里,后来 2004 年出售,一些居民还因房屋和建筑物失修与新业主发生争执。另外还有一个在迪士尼地产称为迪士尼世界度假区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的豪华社区金橡树 (Golden Oak),目前迪士尼仍负责营运。

  但迪士尼发言人告诉 CNN,Storyliving 社区将与之前社区完全不同,虽然金橡树可能会吸引主题公园的粉丝,但 Storyliving 开发项目是为寻求迪士尼在日常生活中实现细节和体验的粉丝特别设计。

  迪士尼表示,迪士尼粉丝对细节的控制和精心设计的逃避现实体验充满热情,而对社区迪士尼的目标是创造类似魔法,把讲故事能力扩展到实际生活。虽然 Storyliving 住宅开发是提供重视体验的迪士尼粉丝,但不会有米老鼠和迪士尼商店。开发商和房屋建筑商将负责施工和定价,迪士尼负责行销与营运。迪士尼发言人拒绝透露住宅项目投资多少资金。

 

相关专题:房价,军事动态,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