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丢下乌克兰女友跑了?中国小伙回应被骂“渣男”

京港台:2022-2-27 08:3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丢下乌克兰女友跑了?中国小伙回应被骂“渣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冲突升级后,中国在乌民众的安全引发关注。近日,一段乌克兰女友追着火车跑告别中国籍男友的视频引发关注,一些网友直言这样的分别画面太过心酸,还有网友怒斥男子不地道,战争来临自己跑了,类似的评论均获得了上万点赞。

  25日,男子发布澄清视频,表示视频是战争前夕拍摄的,当时,他因为工作原因离开女友,发布视频只是为了表达对女友的思念。

  

  

  24日,该男子发布了一段他自己拍摄的女朋友的视频,其中,她的女友追着火车跑,一边跑一边给该男子比心;

  

  视频最后,能明显看出来,女生追不上了,从男子的视频画面里消失,夜幕之下,火车继续前进……

  

  在帖子正文,男子称,敖德萨被俄军攻入,坐火车离开敖德萨的前夕,女朋友追着火车跑怕见不到他。

  

  值得一提的是,敖德萨位于乌克兰南部,此前,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声明称,俄罗斯军队在敖德萨登陆的信息不属实。

  25日,这段男子被乌克兰女朋友追着跑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俄军攻入”“前夕”“追着火车跑”这样的字眼结合在一起本来就很有悲凉的气氛,加上一些博主刻意带节奏,热评清一色在指责该男子“有事真跑”,还有网友表示,“认识你就是她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25日晚,男子发布澄清视频,他无奈表示,自己明明说了视频是战争之前拍的,谁也不知道会有战争这种事儿,可一些人却故意盗用他的视频,歪曲原意并进行添油加醋,将他说成了“中国第一大渣男”。

  他介绍,当时只是因为工作原因必须要离开,女友舍不得他所以拍下了这段视频,如今,他正在朋友乡下的房子里,一切安全,可女朋友在战区,“我们俩都在逃难,发布视频只是想表达我想我女朋友了。”

  

相关专题:乌克兰,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