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铁"粪击"嫌犯无保获释 因仇恨犯罪再被捕

京港台:2022-3-3 02:1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铁"粪击"嫌犯无保获释 因仇恨犯罪再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一名女子在纽约地铁高峰时段等车时,被一名男子用人类粪便糊住脸部。嫌犯被捕后于周二获释,但他很快因其他案件再次被捕。

  在上周一(2月21日)的事件中,43岁的西语裔受害者坐在布朗士东241街地铁站的长椅上等车,37岁的阿布洛瓦(Frank Abrokwa)手持黑色塑料袋靠近,突然将塑料袋摁在受害者的脸上,袋内物品后被确认为人类粪便。

  受害者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下班后在等地铁,坐下来没一会。突然,一名男子向我走来,抽打我的脸,还将一袋粪便扔向我。他把它抹在我脸上、头发上,没有动机,没有理由。”

  阿布洛瓦于周一在布朗士一家游民收容所被捕,被控强行触摸、威胁、扰乱治安和骚扰罪。警方周三表示,阿布洛瓦将被控以骚扰和威胁的仇恨犯罪。

  据介绍,阿布洛瓦之前有44次被捕记录,1次重罪和10次轻罪的定罪记录。

  根据刑事起诉书,被逮捕时,阿布洛瓦大笑着对警察说,“屎事会发生”和“这是屎情况”。检方试图说服法官,阿布洛瓦应该以5000元的保释金被拘留。但由于他最初面临的指控均为轻罪,不符保释金门槛。

  法官下令将阿布洛瓦释放,无须缴纳保释金。但他很快被移交给布鲁克林的警探,他在另一起罪案中被控骚扰和威胁的仇恨犯罪。据称,去年9月,阿布洛瓦在尤蒂卡大道(Utica Avenue)接近一名46岁的男子,发表反犹太言论,并在逃跑前向受害者吐口水。

  警方介绍,阿布洛瓦还经常在纽约市公共交通系统内犯案。1月7日,据称他在哈林区的地铁站台上殴打了一名30岁的男子。

  2月5日,据称他在港务局巴士总站殴打了一名53岁的男子。

  他最近一次被捕是在2月22日,警方称他试图从布朗士一家五金店偷螺丝刀和胡椒喷雾,但很快获释。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