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幻影战机在"驱离解放军军机"坠海?台空军迅速否认

京港台:2022-3-14 19:28|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幻影战机在"驱离解放军军机"坠海?台空军迅速否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空军一架编号2017的“幻影”战机今天(14日)在台东海域疑因机械故障失事,飞行员黄重凯跳伞获救。据台湾(专题)《联合报》报道,台空军七联队一位黄姓中校在媒体追问战机是不是执行“共机驱离任务”时发生机械故障,他回答“对、对、对”,但台“空军司令部”称,黄因没有听清楚问题,回答并不正确。

  

  台东志航基地一架幻象战机14日11点25分许坠落于台东外海10海里,有1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据报道,获救的“幻影”战机飞行员黄重凯38岁,为空军官校95年班中校分队长,飞行时数1435小时,已婚育有2女,他2021年在美国空军指参学校毕业,目前为新竹联队41队分队长;新竹联队的41队与42队年度都会固定到台东基地换防,这次是41队换防到台东执行东南部海域区域任务,今年执行警戒任务。

  黄重凯获救送医后,有媒体追问陪同就医的七联队黄姓中校,失事的“幻影”战机是否在执行“共机驱离任务”,黄回应“对!对!对!”但“空军司令部”说,黄是因为没有听清楚问题,回答并不正确。

  报道称,台“空军司令部”称,失事“幻影”战机当时正在执行的是例行训练科目,同时也结合战训任务。空军召开临时记者会将重申此事。

  

  台东志航基地一架幻象战机14日11点25分许坠落于台东外海10海里,有1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空军司令部”14日发布新闻稿表示,新竹基地机号2017的单座“幻影2000”战机,上午10时8分在台东志航基地起飞执行例行战训任务,飞行员于空域回报机械故障要求返场,11时26分在台东志航基地南面10海里呼叫弹射跳伞,基地随即派遣UH-60M黑鹰直升机赶赴现场,于12时6分完成吊挂,人员获救后情况良好,返基地后送医观察。

  报道称,台空军已组成专案小组赴台东志航基地,调查事件肇因。台空军官员称,为确保战机安全,已下令所有“幻影”战机停飞进行“天安特检”。

相关专题:空军,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