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女歌手自曝遭前任施暴虐打3年 却享受其中

京港台:2022-3-24 04:40| 来源:剧透社港剧 | 我来说几句


香港女歌手自曝遭前任施暴虐打3年 却享受其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近日,香港(专题)知名女歌手J.Arie(雷深如)担任了ViuTV节目《晚吹-恋讲嘢》的嘉宾,该节目是由郭嘉骏、谭凯伦、郑伊琪以及郭奕芯担任主持的。

  在节目中J.Arie就与节目主持人们大谈起过往的一些感情经历,J.Arie更是自曝自己曾经是一个被虐狂,曾被前任施暴了三年,在说出来之后可谓是让大家感觉比较吃惊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相信大家对于J.Arie的这段经历还是比较好奇以及意外的,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J.Arie在当时可以忍受对方这么长时间还不分手?

  对此在节目中,J.Arie也是与大家分享了这段经历的一些细节,至于这位前任,J.Arie是在九年前认识到对方的。

  

  就此J.Arie表示对方是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的人,而对方占有欲强到二人在交往的三年期间,J.Arie是禁止约见朋友的。

  至于对方第一次向自己施暴,是在二人交往了半年时间之后,在某一天二人因为吵架,对方就将J.Arie心爱的吉他扔到了垃圾房。

  而在看到自己心爱的吉他被丢掉的J.Arie,她也是第一时间就去阻止了对方,就是因为这样,对方就拿起了纸箱打了J.Arie,并且还把J.Arie的吉他给打烂,让J.Arie彻底拿不到。

  不得不说,从这里就已经是可以看出J.Arie当时的男友是一个心理比较极端的一个人,同时还有些暴力的倾向。

  

  

  但在当时的J.Arie看来,她根本是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她可以说是并没有当一回事,她没有因此与男友分开,二人最后还更是和好如初。

  在那次之后,对方对J.Arie的施暴也是开始多了起来,而当时的J.Arie认为对方打自己越厉害就是越疼自己,同时J.Arie甚至还享受其中,不得不说实在是有些颠覆认知呀。

  

  除此之外,J.Arie还透露对方是有嗜酒的习惯,因此对方施暴更是开始变成了日常,而就是因为对方经常对J.Arie施暴,也导致了她身上总是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伤。

  最严重的时候,J.Arie甚至要在开工前用化妆来遮盖住伤痕,同时对方对J.Arie施暴,J.Arie除了身体上受伤之外,心理上更是慢慢受到了伤害。

  对方打J.Arie最厉害的一次还打出了血痕,而尽管是如此,J.Arie还是没有与对方分开,可以说是非常“真爱”了。

  而之所以最后二人为什么会分开,是因为在后来J.Arie遇到一位对象,在遇到对方之后,他才知道前度这种方式根本不是爱,因此才与前任结束了三年的感情。

  说到这里的时候,相信屏幕前的网友们对此的感觉可以说是比较难以想象的,不过J.Arie当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够与对方相处三年的时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或许当时的J.Arie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所以才会在对方多次向自己施暴还不愿离开,而这些经历也可以说是让J.Arie成长了不少。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