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紫光大复活?传“借尸还魂” 打入苹果供应链

京港台:2022-4-1 02:0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紫光大复活?传“借尸还魂” 打入苹果供应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储存传出打入苹果供应链。(图取自微博)

  为了防范日本(专题)铠侠材料遭污染、记忆体供应削减事件重演,传出苹果正在探索 iPhone 记忆体芯片的全新供应源,首家中国供应商可能入列,市场猜测打入果链的是之前进入破产重整的紫光集团子公司-长江储存。

  彭博报导,苹果正在测试长江存储制造的NAND型快闪记忆体样本。跟长江存储合作的议题,苹果已讨论数月,至今仍无定论。因长江存储技术至少落后一代,最多只能当备援。

  而且,中国对俄乌战争明显向俄国倾斜,以及美中科技战仍处于紧张状态,苹果与长江储存的合作可能会让苹果受到压力。

  根据中媒资料,长江储存成立于2016年,是在武汉新芯基础下成立的,主要股东有中国大基金、紫光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湖北国芯等,目前是紫光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3D NAND快闪记忆体芯片设计、生产和销售,被视为中国扶植发展记忆体指标厂。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