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女战俘指控俄军酷刑凌虐 被脱光衣服,拍片

京港台:2022-4-6 10:54| 来源:Newtalk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女战俘指控俄军酷刑凌虐 被脱光衣服,拍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5名曾遭俘虏的乌克兰女性士兵指控俄军对她们酷刑凌虐。(示意照片,非当事人)   图:翻摄自TikTok

  俄罗斯侵犯乌克兰期间犯下种种暴行,不但屠杀平民还性侵女性,甚至连年幼女童都不放过,道德沦丧令人发指。而在俄罗斯上周释放的被俘士兵中,至少有15名乌克兰女性士兵指控,她们被强迫在男人面前脱光、削发,并遭俄军凌虐殴打,还有人被逼迫帮俄罗斯拍宣传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提到,乌克兰人权事务监察官丹尼索娃(Lyudmyla Denisova)在她官方Telegram页面上发文指出,俄罗斯1日释放被俘乌克兰军人中,有15名乌克兰女性士兵控诉,她们经由白俄罗斯被带往俄罗斯布良斯克(Bryansk),并在那里遭到俄军的酷刑凌虐。

  丹尼索娃续指,被俘乌克兰女性士兵们在俄罗斯男人面前被脱光衣服,强迫她们做蹲下动作,削去头发,其中一些女性还被迫参与拍摄俄罗斯官方的「宣传片」。俄方行径已违反《日内瓦公约》有关战俘待遇的第13条规定,即「战俘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受到人道对待」。

  丹尼索娃呼吁,联合国负责调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人权事件委员会,以及欧安组织(OSCE)的专家代表团谨慎评估这些侵犯战俘人权的行为。自上周谈判结束后,乌俄双方互相交换了86名被俘虏的士兵,是战争开打至今最大规模的战俘交换。丹尼索娃曾在4日控诉,乌克兰被俘士兵在俄罗斯境内遭到殴打、挨饿受冻和恐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