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下一重要战场在这 专家指 :这支撤出的俄军废了

京港台:2022-4-6 22:30| 来源:Newtalk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乌下一重要战场在这 专家指 :这支撤出的俄军废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军不仅在此次侵略行动中造成双方大量伤亡,也出现不少丢弃坦克车逃逸的状况。   图 : 翻摄自推特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 ( 6 ) 日最新的报导,军事专家声称,乌克兰东部的「斯拉维扬斯克(Slovyansk)市」可能是俄罗斯军队下一个入侵的目标,乌、俄将在斯拉维扬斯克再度开打。专家也指出,从基辅北部撤出的俄军已无战力,不会再投入乌克兰战场。

  根据美国华府战争研究所(ISW)军事专家于週一发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的最新进展,可能是在为他们入侵另一个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铺路。

  俄罗斯侵佔「斯拉维扬斯克」市,可以切断乌克兰东部的各类联繫,并坐稳俄罗斯于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佔领基础,报告说:「如果俄罗斯军队无法佔领斯拉维扬斯克,俄罗斯在顿巴斯的正面进攻不太可能突破乌克兰的防御,俄罗斯夺取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州的行动也可能会失败。」。

  战争研究所指出,俄军已在 4 月 1 日占领了哈尔科夫东南部的伊久姆(Izyum),并为进攻行动做好积极准备,亦即储备物资、整编受损部队、修复桥梁和进行侦查等等,未来几天可能就会向伊久姆东南方 50 公里的斯拉维扬斯克进军。

  报告也提及,近日从基辅北部地区撤出的俄罗斯军队,可能已无战力,不会在其他地方发会作用。

  

  美国华府智库战争研究所认为,俄罗斯军队正准备对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动进攻。   图:撷取自ISW网站

  

  斯拉维扬斯克市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城市(图片标记处)   图:撷取自Goggle map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