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人情报:俄军不会让“布查屠夫”们活着受审

京港台:2022-4-7 03:49|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惊人情报:俄军不会让“布查屠夫”们活着受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Azatbek Omurbekov

  根据乌克兰军情报告,被称为“布查屠夫”的俄军独立64机动步兵旅指挥官欧莫别科夫中校和他的部队,即将被“丢回”乌克兰前线,此举真正目的是让他和他的部队死在激烈战火中,日后若有针对“布查屠杀”的战争罪审判,这些人便不可能活著受审、作证。

  据苹果新闻网综合报道,欧莫别科夫(Azatbek Omurbekov)指挥的独立64机动步兵旅,上周撤离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小镇布查(Bucha)后,乌克兰军方及媒体发现他佔领期间虐杀约300平民,他被称为“布查屠夫”。欧盟多国针对此一惨案,48小时内共驱逐超过200名俄罗斯外交官。

  乌克兰军情单位5日公布报告指出,欧莫别科夫和部队上周离开布查,4日抵达白俄罗斯城市莫济里(Mazyr),6日启程搭火车到俄罗斯西部城市别尔哥罗德(Belgorod),预定8日再进入乌克兰作战,很可能是战事“最热点”乌克兰第二大城哈尔科夫附近。

  报告指出,一般俄军部队离开前线,能获较长时间休息,但俄军高层却命他们8日再战,一来可震慑乌克兰人,令居民恐惧这群人重演布查惨案,另一目的是“快速抛弃这些目击者”,“令其没有机会存活,不可能在日后审判中作证”。情报也指出,该部队多人得知在布查的行动可能涉及犯罪后意图辞职,俄军高层不但拒绝,还威胁不应战就送军法审判。

  尽管卫星照、无人机影片指证历历,俄罗斯官方仍否认俄军犯下“布查惨案”,俄国官员、电视名嘴指惨案是乌克兰军方自己干的,再栽赃嫁祸俄军。

  俄罗斯政治学者、电视名嘴米尔扎扬(Gevorg Mirzayan)甚至称:“这(布查惨案)是专业的人干的,可能是英国人,他们最会操作讯息,知道如何正确摆放遗体、把每件事都做到正确无误,帮西方的恋尸癖创造出好照片。”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